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大和名瀬】暴走教師~帥哥老師真命苦~


作者:大和名瀨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2/24

簡介:
單親爸爸藤田,獨自撫養還是小學生的兒子。將他視為眼中釘般三不五時就給予口頭警告的食古不化教師井吹,其實曾經是有著「危險井吹」外號,令人聞風喪膽的不良少年!總是板著臉表情有如厲鬼,作風強勢的井吹,偶爾卻也會流露出溫柔的表情。藤田就在井吹兩種不同面孔之間,被耍得團團轉。他將會......!?笨拙大人們的認真戀情就在此。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3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是「帥哥老師真命苦」系列的第三本
雖然我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喜歡大和老師了…但他的作品我還是會稍微看一下

這本劇情先不說,我很想吐那個井吹,好歹藤田是第一次,你也先擴張一下再進去啊!
你這樣直接進去會受傷的好嗎!我果然還是不喜歡強上的攻啊…Orz
而且每次見面就是以上床為目的,看得真有點煩…(不過男人可能就真的是這樣吧)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37/6988923941_d92e3edf9a_z.jpg
▲不是說了喜歡就可以對對方為所欲為啊!

不過後面井吹也是有慢慢在改變啦……
印象中這部好像還在連載中,所以還會有第二集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