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永野クロエ】愛上在森林午睡的你


作者:永野クロ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出版日:2012/3/15

簡介:
「我們終究結合了,跨越了療癒的雙峰。」在班上是風雲人物的他,卻意外的挺多管閒事。我和他原本在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有交集,再加上他特愛巨乳!?--------------------「愛戀地平線」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簡介是在寫什麼啊…XDrz
是位新作者,也是第一本單行本,所以內容真的是…不怎麼好看()

「你的心意」
這篇我本來以為會發展成三角關係,結果女生早就有喜歡的人了
那跟小攻小受走很近是因為是腐女嗎?一整個很奇妙的三人行…

「弟弟纏上我」
義弟不知道該怎麼跟義兄相處,本來互看對方不爽,結果卻兩情相悅的故事…
我真的搞不太懂怎麼發展成愛情的,好吧,這是BL漫…所以…(自我催眠)

「愛戀地平線」
這篇就是簡介寫的故事…劇情實在太莫名其妙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小受的腦袋在想什麼,因為小攻喜歡巨乳而想豐胸也太囧了吧
而小攻根本就只是乳控吧……我實在不喜歡這樣的上床進展()

「等待著你!
小受跟小攻H時,叫錯名字的對象其實是狗,真的有老梗到

「愛上在森林午睡的你」
我完全忘記這篇在畫什麼了,只記得老師跟學生,還有沒H這點很好,沒了()

結論:是本看完不會留下深刻印象的漫畫()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