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藤成ゆうき】暖暖的愛的擁抱


作者:藤成ゆうき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2/24

簡介:
坐在我隔壁的傢伙超喜歡親密接觸!不管對男生或女生都一樣,見人就又親又抱的!哎呀,這個傢伙這樣只是在對朋友表示友善,並沒有特別的意思…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是每當他緊緊抱住我,我的心就會忍不住噗通噗通的亂跳…!?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藤成老師的畫風很可愛,劇情的話…有些算是還挺可愛的啦
第一篇是個喜歡跟人肌膚接觸的忠義,但他的朋友小隆卻很不習慣忠義的肌膚接觸
所以要求他只能跟喜歡的人做這種接觸
後來忠義就不再隨便亂跟人肌膚接觸,變成只對小隆做了
這對滿甜滿可愛的,沒H的短篇果然很好看>///<
後面的後話也很可愛,果然只有接吻我就可以滿足了!

第二篇就不好看了…我實在不喜歡這種一下就進展到上床的短篇= =a
而且結尾也結的很脫力,重點是我本來以為黑髮是受結果居然是攻,嘖>"<(?!)
第三、四篇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不過印象中有點色XD
第五篇…我以為有暖爐桌PLAY結果居然沒有…QQ(難過什麼)

第六篇「兩情相悅」,這對雙子好萌!不過哥哥真人喜歡穿女裝XD
每次真人失戀時總是弟弟湊人用身體(?)安慰他
但這篇不是真人跟湊人的配對,不過我一點都沒失望XD
因為湊人的對象隆之學長是很帥的黑髮男還是個氣味癖(或許無)
我覺得這對還滿可愛的,也滿出乎意料會把這兩個人配在一起
不過兩情相悅的時候,真人你出場的時機也太不識相了吧XD
這篇的CP大概是所有篇章中唯一沒有進展的(KISS也沒啊)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