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夏水りつ】禁止通行


書名:通り抜けできません
作者:夏水りつ
出版社:芳文社

出版日:2012/3/14

簡介:
公司的前輩是同性戀!?雖然知道這個祕密,不過這麼可愛的人為什麼會被甩掉呢!?可愛的年下攻劇情,千萬別錯過。「如果你變成秋天」後藤在午休時總是到公園裡,在那裡遇到美麗的上班族石井,然而石井的手上總是拿著一本……「巧手作蛋糕」的書。午休時在公園裡發生的戀愛報告書…「禁止通行」。單身貴族們的戀愛故事,少女們喜愛的上班族故事全部都有收錄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本出一段時間了,尊X大概是看它沒代理所以才出的吧…
這是夏水老師早期的作品,短篇集,除了擬人化外都是上班族,說真的這本沒有想像中好看…
日本評價雖然不差,不過每個短篇的結局給我感覺就是"差了一點",感覺少畫了些什麼…

「禁止通行」
這篇一開始就讓我想吐嘈石井,後藤明明就是等你看完書才跟你搭話的啊!
這短篇明明還滿淡滿可愛的,為什麼到後面結尾結得那麼快啊?
中間還有一篇「戀愛的笨蛋」可是我忘了劇情()

我所喜歡的感覺
黑髮貓耳男很萌,不過那是設樂的幻覺還怎樣?最後留下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結局

後面還有一篇巧克力擬人化跟「秋冬春」系列三短篇,我看完印象不太深刻就是了…
這本的優點大概是沒有很突然的H,或是最後一定要H一下的劇情…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