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天咲吉実】迷幻之花 完全版 下


作者:天咲吉実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3/23

簡介:
彼南在傑伊那獨占欲強烈的愛情下,過著滿足而幸福的生活。就在這個時候,彼南卻遇見了知道傑伊過去的神祕神父。在傑伊不想傾訴的過去中,有著難忘…卻又痛苦無奈的回憶,知道這一切的彼南將會──?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如果早知道尚禾才過一禮拜就出下集的話,我就會一起寫心得了…

下集比上集來得好看,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尤利安他們是出來幹嘛的XD?
總覺得就算有事件也是一下就解決了,從那之後也沒再出現過
天咲老師不打算畫一下尤利安跟十夜的故事嘛?不過這系列不太受歡迎應該很難了…

然後這集果然還是滿滿的肉,一大半都在做!!
傑伊的過去其實還挺感人的,被心愛的人一一背叛
好不容易找到命中的另一半「乙羽」,卻又得不到他
我也還滿喜歡乙羽的,不過他為了哥哥居然就這樣死了…
傑伊就因為乙羽的死,所以百年都沒有對象…直到遇到了彼南

彼南可以說是跟傑伊以前遇到的對象都不一樣
以前傑伊的對象都是身心被滿足後,就選擇離開了傑伊
但彼南卻沒有因為自己的手能再彈鋼琴就離開傑伊
所以就算是短暫的也好,真的很希望他們能這樣幸()福下去
雖然我也還滿想看到傑伊因為不想失去彼南而殺了他的樣子…()

另外這集居然有彼南跟傑伊在彼南的鋼琴老師面前做愛的情景…
就算是為了讓鋼琴老師死心,但這樣也未免太羞恥了,而且還是在教堂裡vv
然後最後的番外篇太好笑了,彼南總是被耍著玩,只是能生小孩還是很扯XD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