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扇ゆずは】男公關白皮書 2-3


書名:男公關白皮書 2-3
作者:扇ゆずは
出版社:
長鴻
出版日:2012/3/2/2012/3/8

簡介:

(第二集)
靠著陪睡賺錢的男公關燐花卻開始對SEX生膩,於是他找上學校的生物老師藥師寺解悶,沒想到看似柔弱的藥師寺竟然狠狠給了他一記過肩摔,燐花卻反而因此重振雄風!?心有不甘的燐花開始挑釁藥師寺,並且要求單挑,而且最後甚至霸王硬上弓!?面對心有所屬的藥師寺,燐花會如何繼續展開攻勢!?


(第三集)
燐花雖然對藥師寺老師的愛意越來越高漲,兩人之間的關係卻一直維持在偶爾打打架的砲友。藥師寺因為燐花擔任男公關而倍感不信任,兩人更因為燐花的女客人而產生誤會……燐花究竟要如何將自己的滿腔愛意透過彼此的身體交纏傳達給藥師寺!?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23集等了兩年…還好長鴻沒有斷頭…
這兩集換人當主角了,是絢的同事燐花的故事,我覺得比第1集好看…
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跟女人發生關係的燐花,之後輟學當男公關靠身體賺錢
只是大概是做太多了,讓才19歲的燐花就已經有了不舉的毛病…
甚至接客的時候都要想著錢才硬得起來(噴笑)

為此煩惱的燐花,同一時刻,被父親要求至少要唸到高中畢業,而重回學校唸書
然後遇上了負責指導他的老師藥師寺,燐花一開始對藥師寺的印象不深
不過有一次卻看到藥師寺在校內邊哭邊講電話的樣子,就開始有點在意他
看了藥師寺的手機後才知道對方是個老頭,也是藥師寺的教授

本來是打算拿這點耍藥師寺玩,沒想到藥師寺居然性情大變給了燐花一技過肩摔…
而且意外的是,對著這樣的藥師寺,他不舉的毛病既然治好了…?!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86/6853605202_6af4c2ac16_z.jpg
▲表裏不一的藥師寺

從那之後燐花就對這件事耿耿於懷,常常找藥師寺單挑
有一次單挑成功後就惱羞(?)把藥師寺推倒硬上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硬上的發展,不過後來的劇情有補正啦…

藥師寺暗戀的教授其實早就已經結婚,所以藥師寺是在談一場苦戀
燐花漸漸的被這樣的藥師寺給吸引,也是第一次真心的喜歡上一個人
只是燐花也是苦戀,第二集整個就是一點都不甜蜜的苦戀啊,我愛苦戀!!

第三集前面發展也滿揪心的,兩人一直只能維持著肉體關係
藥師寺靠著跟燐花的肉體關係忘記教授,而燐花是沒能告白一直維持這種狀態
後來告白還被藥師寺認為燐花是在騙他,畢竟燐花一開始有前科
只是本來打算重回教授懷抱的藥師寺,卻反而變得比較在意燐花
雖然或許只是受到甜言蜜語的影響,但兩人至少也是有個好的結果了

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230/6999728113_b51353e17a_z.jpg
▲在最後終於能接受了彼此

角色部份,藥師寺很萌,真的非常的萌,表裏不一,實際上是個非常喜歡少女小說的純情男!
容易被牽著走的個性跟專情、談苦戀的樣子都跟我挺有共鳴的…QAQ
燐花的話就是個從小缺乏親情,所以行為才會偏離正軌
不過如果真正愛上一個人,想必一定會很認真的付出
我超喜歡燐花說會花上9年的時間一直想著你的那段,超深情的!!

另外推一下這部作品關於戀愛的幾段話,根本就是談戀愛中的人的心聲了(?)
之一「一但談戀愛,就想知道對方的事。」
之二「一但談戀愛,就希望讓對方了解自己。」
之三「一但談戀愛,就會心口不一。」
之四「戀愛是99%的不安和200%的幸福。」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