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敗家】3/23戰利品


3/23敗的漫畫,主要是收一些舊書…
最近訂的書很快就到了,但2/10出的另外訂ANIMATE版卻還沒到Orz


▲壁の中の天使/びっけ

之前就有在考慮要不要收這本,因為看評價真的不錯,加上也有在排名上,所以後來還是收了
這本讓我最驚喜的地方是書質超好的,比「花のみぞ知る」還要好!!
書籍本身真的不像漫畫,感覺像文學叢書,算是不硬(?)的精裝書
下面的書腰印的品質也很棒,等之後有時間看再來慢慢講好了XD
這本是茜新社的作品,我真的很希望尖端可以把它代進來…

▲SMOKER/井上佐藤

這本很好看所以我還是收了,之前的心得:【井上佐藤】SMOKER
我的原則是喜歡的作品若只有盜板的話絕對是收日版

▲こんな事になるなんて/魚ともみ

因為我還滿喜歡這個漫畫家的畫風的,可是這本給尚禾代到簡直是悲劇
幾乎整本都是對話框,所以我猶豫很久還是收了日版,果然還是原汁原味最好啊!()
對照著看之後才發現尚禾真的把重點都遮光了,日台版差太多啦!!!

▲ビターXスイート、猿喰山疑獄事件/遥々アルク

我一直在等看這兩本到底會不會有出版社願意代,明明是Libre的書卻都沒人代是怎樣(淚奔)
遙遙老師的書我看過極東和猿喰山後就很喜歡他了…明明買的這兩本評價都不錯卻沒有代理QQ
大概是因為畫風不討喜的關係,畢竟連腰乃老師的書也都沒出版社要代(尚禾是代了一本啦…)
本來最壞的打算就是給尚禾代了,結果連尚禾都沒有要代…等了三、四年我乾脆收日版了…

老師出完猿喰山後就換筆名叫ARUKU,有在Libre跟幻冬舍出幾本,希望長鴻會繼續代幻冬舍的
如果等超過三年我大概就會乾脆全收日版了XDrz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本間アキラ

當初要買這兩本的台版的時候居然買不到,我好後悔太晚租來看= =
因為等調貨真的等很久,超怕威向斷貨的,不過應該不至於,因為這部還沒完結…
只是我真的等到不耐煩又很喜歡這部,就乾脆直接收日版了,結果我訂了之後就調到貨了囧
不過因為跟其他書合併購買的關係,大概要等4月才拿得到吧…

▲タイトロープ/夏目イサク

當初想說有台版所以就沒收日版了,不過長鴻的品質是有讓我考慮收日版啦
加上聽了DRAMA覺得關西腔好有趣,很想找原文漫畫來看看,但苦於沒錢…
所以就一直拖到有工作後才買,剛好最近也有動畫化的消息,所以趁機複習一下XD
是說長鴻的書真的很大本,硬是比日版大了一截…超突兀的

再來下次的勸敗文可能是2/10那兩本(?)ANIMATE的書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