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敗家】3/30記事:本週戰利品


昨天收到的「Tell Your World EP」跟「supercell
本來最近應該不太會再收一般向的商品,結果還是收了初音的專輯
這篇比較像開箱文,我難得會拆CD類的東西,反正是台版就比較捨得拆了XD


眼看我接觸V家也已經有四年了呢…V家系列也愈來愈受歡迎了
台灣會代理初音的專輯也讓我還滿驚訝的XD

Tell Your World EP」封面

封面設計的色彩繽紛,第一眼看就很吸引我

Tell Your World EP」封底

泛淚的笑容讓初音散發出一種嫵媚的氣息(?)

Tell Your WorldPV

PVLat式咪哭耶,這樣讓我好希望GSC會做Tell Your World的造型PVC>///<(?)

這片之前本來沒有想過要收的,結果看到很多人開箱
加上「Tell Your Wolrd」這首歌一聽就讓我很喜歡,中毒連續聽了好幾天後
就一直在猶豫要買日版還是台版,畢竟相差了400多,考慮很久還是買台版了
不過台版賣超快的,一下子初回限定版就絕版了,再晚一點可能就買不到了

我喜歡到還在右側頁面放了連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XD
不過雖然收了這張,但我有聽過的好像只有「Tell Your Wolrd

▲CD折疊殼圖案

裡面的CD折疊殼可以整個攤開變成一張完整的圖

歌詞本+CD+DVD

只有初回限定版才有附DVD4/2授權公司預計要出的「一般版」就沒附了

歌詞本封面

有附上中譯,翻得似乎還不錯

▲Tell Your World的歌詞頁

唯一的遺憾就是圖片只有封面+封底那兩張圖在換而已

接著是「supercell」的第一張初音專輯,出了一段時間我現在才收Orz

supercell」封面

那兩條光(?)好像是故意設計成那樣的
因為大概很多人看過開箱文,所以我就懶得拍了()

我很喜歡supercell,所以這張專輯的曲子我幾乎都很喜歡
幾首是NICO上的名曲就不說了,另外還收錄了一些新曲

很希望台灣能再多代一點像這樣的專輯目前好像有代的就屬supercell最多
再來頂多就八王子Pkz而已吧?真希望還可以代像doriko或是黒うさP的專輯
不過有代就已經算不錯就是了Q@Q

以後應該預定會收「看著我Baby / Yellow」跟「My Dearest」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