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こいでみえこ】愛戀超載


書名:愛戀超載
作者:小出美惠子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3/7

簡介:
因為亡父的好友將自己家的債務一肩扛下,樹從那之後就一直負責當恩人的兒子‧圭吾的司機。看似孤傲的王子的圭吾總是故意讓樹做一些危險駕駛,又要他陪自己去遊樂園或是高級餐廳等等,經常將樹耍得團團轉……某天他突然提出想去賓館看看,而且劈頭就對樹說「來做愛吧!」……!?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嗯……小出美惠子老師的作品,大概也就是這樣吧…
沒有特別的亮點或是突出的地方,看完印象也不會太深刻…

「愛戀超載」
年下攻,類似主從,由性愛開始的關係,攻的心智還是個小鬼

「命運的選擇方式」
H也來得太突然了…事後小攻才解釋心情不好才這麼做
不過你的行為已經算是犯罪了吧…我不喜歡莫名其妙就強上的劇情啊!
只是這樣強上最後還能在一起,我真的覺得漫畫實在太美好了

「愛我入骨」
我可以體會小受的心情,帥哥就是純欣賞就好…因為有外表的人不一定就有內涵
只是到最後小受還是選擇了帥哥不是嗎?我覺得小受應該選個醜攻在一起才對!!

「無法坦率」
因為從小就是勁敵,會在意對方到底只是因為競爭意識,還是因為喜歡?
這篇最後沒結局啊,到底最後誰會贏,到底會變成戀人還是只是朋友咧

這樣心得寫下來我真的覺得這本實在是不怎麼好看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