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安南友香子】二度求婚的吹噓之狼


作者:安南友香子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2/21

簡介:
「竟然敢逃?我才不會允許那種事情!」剛入學沒多久就迷路時,是學長安慰了我。從未談過戀愛的我馬上就對學長著迷不已。不過學長在學園中被稱作帝王,非常有人氣…不可能只屬於我一個人,於是我怕得只能逃離。再學長畢業一年後,竟然來迎接我了…!?遠離塵囂的全住宿制男校‧早已女學園,在此展開青春的校園愛情物語!!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1

--

心得:

第一篇,BL小說家小武為了取材而到全住宿制的男校就讀
結果因為趕稿太累而在學校的長椅睡了一下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被男人侵犯了

…………被男人侵犯了
…………對方還是學校的保健老師
………而且還是野外PLAY

重點是小武居然連反抗都不反抗是怎樣?==
而且這是犯罪啊!犯罪!老師對學生出手這樣可以嗎?
事後才說對學生認真要交往,哇靠!簡直莫名其妙Orz

第二篇至少進展還比較像一般BL漫的進展
不過拜託H時別用鮮奶油當潤滑好嗎…
第三篇…唔…我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第四篇,又是這種無法選擇的三角關係-!吼啊!
第五篇,同志出櫃的也太自然了吧…

不行,整本太雷了我都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Д)・゚
明明畫風不錯但劇情都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這本漫畫真的可以上漫吐版了,吐點太多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