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深井結己】南美隆輔的傲慢正餐


書名:南美隆輔的傲慢正餐
作者:深井結己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5/17

簡介:
收錄作品
‧南美隆輔的傲慢正餐
‧用愛束縛你
‧殺人川的悲戀
‧愛你在心口難開
‧Little wing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5/18更新,一開始寫的是3/8出的尊X版(原文:南美隆輔の傲慢な正餐)
後來尚禾出了正版,下面以正版為主

這本日本評價不差,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喜歡老師在芳文社以外的作品…
尤其是竹書房的作品我大多都吃不太下,雖然我不討厭痛劇情啦…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尚禾會代這本,竹書房的書不是很久沒代理了嗎?
印象中上個月也出了一本宮本佳野老師在竹書房的書
希望藉此機會能多代一些竹書房的書(望向井上佐藤跟國枝彩香的書)
只是我比較希望有別的出版社願意代…QQ

「用愛束縛你」
這本我對這篇印象比較深,因為小受雪廣是個黑髮美人()
不過劇情又肉又痛,在雪廣被殺的時候我也想說就這樣BE還比較好
結果沒想到沒打中要害,最後治把雪廣囚禁起來,自己也被困在其中…
嘛,這樣就某方面也算是精神BE的感覺吧?

「殺人川的悲戀」
這篇我很希望宗輔醒來後發現一切都是夢,只有自己一個人逃出來
不然就是其實他一直活在夢中的世界,就這樣不要醒來,也是種幸福…
不過很可惜的是兩篇都辜負我的期望啊()

Little wing
對悠二來說,促使他活下去的動力就是哥哥
如果哥哥要他去死的話,他也會了結自己的生命
但如果是哥哥死了,而自己還活著的話,那他該為了什麼而活呢?
"殺人兇手的男人"給了悠二一對翅膀,並要他靠著「憎恨」而活
或許有一天就能夠理解,哥哥死了後,他的心反而變輕鬆的感覺…

打完感想後反而覺得這本沒有想像中的差,不過也不會特別喜歡就是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