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菊屋きく子】蜜戀的滋味


書名:蜜戀的滋味
作者:菊屋きく子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2/21

簡介:
突如其來的人事異動,居然是要去號稱全公司最可怕的地獄部門,擔任魔鬼主管身邊的輔助員,負責協調大小事。宍倉雖然排斥這個工作,卻在幾次不經意的情況中,發現人稱魔鬼的下野宮,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逐漸在意起下野宮的宍倉,開始將感情帶入工作上,更在一時衝動下親了下野宮,然而得到的回應居然是「沒有問題」?猜不透上司心事的宍倉,只能獨自煩惱…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東立太久沒出BL漫,害我都沒去注意東立新書XD
這本我看完真的沒什麼印象了,劇情感覺都差不多~"~
不知道該說東立不會選書還是怎樣…他們出的書都不太對我胃口
所以我到現在只買了他們的「不思議幸運草紙」…(不過也不是BL)

離題了,來講一下這本的內容XD
這本第一篇蜜戀的滋味跟「所謂秘密」的展開有點像
由開玩笑的告白開始交往,結果到最後才知道其實都喜歡著對方…
第二篇我忘了…第三篇是老師跟學生的故事,我不喜歡師生戀所以…
只是這兩篇都是黑髮受(?),倒是不錯啦

第四篇…我覺得進展有點莫名其妙…不是很好看
最後一篇感覺很像我之前看的某一篇短篇…
都是小攻(?)只會在小受身邊睡著,很依賴他…
可是我想不起那篇是哪一本漫畫,算了()

看完後我覺得四格漫畫最好看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