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敗家】3/1戰利品


3/1戰利品~
ALTER的折原臨也PVC、長鴻出版-富士山ひょうた-深瞳之戀1-3
最近相機怪怪的,所以臨也的盒子怎麼拍都拍不好,算了囧



是說我找很久的深瞳之戀店家終於幫我調到貨了!
雖然是有些歲月的痕跡了,但能收到就已經很不錯了>"<
怪就要怪出在長鴻,不再版,然後又隔了好幾年才出二、三集
導致第一集真的超難找的,本來都將近絕望了,還好店家終於幫忙調到貨了,真是超感激的!


這樣一比真的是一集比一集厚耶XD
很討厭的是長鴻的分類不同,從戀愛學分跳到HONEY…啊是不能統一一下喔?

然後…我也見識到六年間,長鴻漲價的幅度……
1105元、第2120元、第3140元…
再這樣漲下去以後搞不好買一本漫畫會變成跟日文漫畫差不多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決定以後都買日文漫畫算了囧"

不過雖然長鴻也常被罵,但他們還是有在進步的啦
12集的書質摸起來真的超差的,第3集整個就差很多
不管是封面還是內頁都進步不少,其他部份能再加強就好了

我唯一對長鴻最不滿意的就是他家的書總是比其他家的大
每次包書套都要找大一點的真的很麻煩>"<
為什麼台灣BL漫的開版不照日本BL漫那樣都統一啊?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