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敗家】3/16記事:本週戰利品



連自己都覺得多的嚇人囧…
鍊金工房系列畫冊x3、文學少女畫冊x2、絕叫學級1~5PS3梅露露的鍊金工房
剩下就四隻黏土人,魔法少女小圓的魔法少女+制服版跟曉美制服版,加上未聞的面麻
這次收的都是一般向的東西好難得XD


先來介紹黏土人~

▲黏土人魔法少女小圓+制服版

其實這兩隻算是補收的,出了一段時間了
之前沒打算收小圓,但買了小焰後覺得還是湊一對好了…

▲黏土人魔法少女小圓-曉美焰制服版

因為看了ミカタン的開箱文覺得內容物有夠多的,忍不住就買了

▲黏土人未聞花名-面麻

本來也沒打算買面麻,結果被推坑了…配件好多啊啊~~
詳細可參考這篇網誌:ねんどろいど めんま

然後是漫畫~


▲尖端出版:「絕叫學級

我現在大多都買BL漫很少買一般漫畫了…這算是近期買的一般漫畫吧?
雖然是恐怖漫畫但也沒有恐怖到哪裡去啦,只是很具有「警惕」的意味
算是還滿正面向的作品?結局總會讓人出乎意料,也是叫大家不要做壞事吧XD

再來是遊戲~


其實之前就有考慮要買了,但去年太貴了一直買不下手
直到今年跌很多所以就把它買回來了,有空應該會找時間玩吧XD
不過角色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托托莉,可是托托莉現在好貴
而且我比較喜歡2代的托托莉(y)

▲帥爆的三位男角!

雖然是一般向的RPG,不過我卻好在意這三人(?)

最後是畫冊~


這次一次買了五本畫冊,我明明好幾年沒買畫冊啦(目遠)
這本鍊金術士編年史是收錄從最早的艾莉到現在的蘿樂娜的插畫跟設定圖
可惜出的時候托托莉和梅露露還沒發售,不然應該就是13作了吧

▲鍊金術士系列11位女主人公

這樣一看我發現…我比較熟的只有艾莉&瑪莉系列Orz
有一些遊戲是有買加有玩可是…就沒有很深入(抓頭)


只能說青文出得好!而且還送海報真是不錯
我很喜歡「岸田メル」的插畫,所以出這本真的是讓我忍不住敗下去了…


其實有了上面那一本後,我就覺得這本好像不用收了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內容有沒有重覆到啦,不過要買還是想買齊~

以上三本很重,真的非常的重,我在拿回家的時候真的拿到手痠…XD

▲尖端出版:「《文學少女》的追憶畫廊

我到現在才把1,2一起入手…本來還以為應該不收了,可是還是忍不住
1當初沒先收就是因為我已經有買日版了,看到2出了才想說要收就一起收台版好了

▲《文學少女》的追憶畫廊日台版對照

我覺得日版的用色比較夢幻,尖端出的顏色有點太深說…

以上五本畫冊我都還沒拆…因為我沒想到這麼大一本囧
買書套之前我應該都不會拆吧,有空再來拆
這禮拜真的是大失血,不過買完這批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會買一般向的東西了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