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野々宮ちよ子】平庸男子大作戰 擄獲帥哥的方法


作者:野々宮ちよ子
出版社:東京漫画社

出版日:2012/3/8

簡介:
外表平庸個頭又小的小步,跟內外兼優的青梅竹馬帥哥隼人以及龍二。最近的關係似乎有些微妙…而當小步詢問女性友人仁科時,得知隼人跟龍二似乎在交往時…無法掩飾受到打擊的小步…卻還不知道真相已經漸漸逼近他了!?可愛笨拙的平庸男孩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另外也收錄了他們國中時期…等故事唷!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本之前在ちるちる首頁還挺常看到的…
而且評價也不錯,所以得知尊X出了之後就決定先租來看看
看完後我真的覺得…還好當初沒有因為評價不錯去買日版Orz

這本是美攻平凡受(其實我覺得是"醜"…)還不打緊,我對受的接受度其實算高
可是我不能接受的就是所謂感情上的三角關係…
如果只是肉體上的話,他們要怎麼搞我都覺得無所謂
但這種兩邊都喜歡、無法選擇的關係我果然還是不喜歡啊(攤手)
雖然我喜歡看3P但不喜歡牽扯到感情,我喜歡純粹發洩性慾的3P啊!!(問題發言)

還有我搞不懂的是小步為什麼這麼受隼人跟龍二的喜愛?
我真的完全無法想像小步有哪些優點值得他們喜歡的?
而且就算是青梅竹馬…也不可能剛好兩個人都喜歡上同個人吧…
好吧,我退後一百步,當作戀愛是盲目的好了,而且這是漫畫
好不容易有我喜歡的青梅竹馬屬性卻是這樣的關係,讓我看得有點煩
坦白說小步也讓我完全萌不起來,搞不懂可愛在哪?我反而覺得吉田要可愛多了~

然後這本好像有後續?看結尾似乎新角色也被小步吸引…
為什麼小步吸引到的三個都是帥哥啊?他真的那麼有魅力嗎Orz
這也是我的一個雷點,我不太喜歡受被很多男性喜歡(開後宮)
除非他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不過在漫畫中我完全感受不到(目死)

希望下一集小步可以做個選擇,不然真的看得好煩啊!!
只是隼人跟龍二我都滿喜歡的,所以還真的希望小步兩個都不要!
也很希望讓隼人跟龍二湊成一對算了…(不過不可能)
啊,如果小步最後選擇新角色的話,我會覺得這部出乎我意料
反而會覺得好看也說不一定XDDD

結論:
如果要說這本的優點的話,我是覺得畫風還算不錯,可惜劇情吃不太下
只是我雖然不太喜歡這本,不過網上的評價似乎都是不錯的…
可能因為這本剛好踩中我的雷點吧= ="

所以雖然講了一堆像是負評的話
但喜歡3P、青梅竹馬、平凡受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您好~初次拜訪
    看到您的心得覺得滿中肯的
    我也搞不懂小步到底哪點好
    也很討厭都吸引到帥哥這點

    不過這本在朋友間的評價不錯...
    但朋友說很好笑我卻完全笑不出來...
    要說萌也...沒有萌點...(對自己來說)
    只能說每個人的菜不同
    只是我還以為我是異類
    還好還是有碰上跟我同樣想法的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D
      是啊,大概是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
      不過我覺得在日本這本也有點被誇大了
      好像是電子書閱覽率破多少吧...
      雖然也是不少人推啦,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劇情有雷到)
      小受這角色也不是我萌的那種不起眼受...所以就(ry)

      朋友間也是推這本,可是就我覺得不好看
      我每次都是異類啊ww(炸)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