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菊屋きく子】所謂秘密


書名:秘密ごと
作者:菊屋きく子
出版社:フランス書院

出版日:2011/11/3

簡介:
在母親經營的按摩沙龍工作的笹野,和店裡最受歡迎的男性按摩師.米澤幾乎就像是性伴侶一樣的相處。女性問題源源不斷的米澤被店裡發出禁止戀愛的要求,所以常抱持著欲求不滿的情緒。雖然因為引發問題而想要辭職,但是米澤卻有著看到對象疼痛而興奮的性癖好…?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3
畫風:2
總評:3

--

心得:

意外…這本還滿好看的,因為我印象中之前看菊屋老師的某本漫畫覺得不太好看 

「所謂秘密 +後篇」
CP兩人都是按摩師,感覺上按摩師是個很色(?)的職業
因為會接觸他人的身體,而且按摩師還會讓客人舒服
也正是BL題材中很好用的職業!!!(大誤)

米澤有特殊的性癖,喜歡在做愛的時候故意弄痛對方,自己也會覺得很興奮
而笹野明明就很怕痛,卻還是當了米澤的性愛對象

其實笹野私底下是暗戀著米澤的,只是這個秘密卻不能對米澤說
這篇劇情有單戀(?),然後帶點揪心,正好是我的菜
喜歡對方卻不能說,但還是會跟對方發生關係,是我最沒輒的情節啊QQ
只是米澤在跟笹野做的過程中,也產生了感情,反而變得想要溫柔對待米澤
兩人最後就順利在一起了~雖然結局可想而知,但過程我滿喜歡的

「遺忘的結構」
這篇也還算算好看,伊奈暗戀著同事萱場
有一天兩人去喝酒,喝醉的後不小心(?)接了吻
對伊奈來說,萱場的舉動應該只是酒後亂性
所以認為如果能忘了話對兩人都好,只是卻怎麼也忘不了

後來才知道萱場記得那天的事,而且也是自願吻他的
萱場明明也有跟伊奈告白,但伊奈卻不記得了
兩人把話說開後就順利在一起了
這篇告訴我們喝醉酒的人記憶真的是不可信啊XD

「戀之真偽」
這篇職業好特別,是鑑定師,攻受如果要說的話應該是徒弟攻吧
徒弟的專情滿讓我感動的,只是如果換作現實才沒那麼簡單被攻陷XD
但在漫畫世界中,只要努力甜言蜜語,專心一意的話,就有可能攻陷對方(!?)

「怕癢的另一面」
這篇很萌!美原很怕與人接觸,所以常常把自己全身包得緊緊的
其實會這麼做的原因是他很怕癢,只要稍微被碰到就會笑到受不了
而同校的高良田老師就決定幫美原特訓

雖然我自己不太喜歡師生配啦,但這篇美原挺可愛的,所以就算了XD
只是美原這麼怕癢(敏感),那如果真的要跟人SEX的話應該會很困難吧
還好被老師調教(?)之下,變成有了不一樣的的反應…>///<

這本除了所謂秘密外的篇章幾乎都沒做到最後或只有清水
所以我算是看得還滿開心的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