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一之瀬綾子】那是愛啊


書名:那是愛啊 
作者:一之瀨綾子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2/24

簡介:
敦之總是秉持著遊戲人間的態度,對任何人事物都沒有執著。男女通吃的他,就只有小鬼頭不接受,然而他擔任家教的國中生友則的朋友.成,卻讓他打破了規則。面對純真的成,敦之開始正視自己內心的軟弱,並且開始斬斷其他的桃花,但是敦之的愛情之路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4
劇情:3
畫風:4
總評:3

--

心得:

這是一之瀨老師的最後一本書,當初看到老師過世的時候真的是受到很大的打擊
我從尊X時期就開始收她的作品,那時只要他有新書一定會買
後來長鴻有代理「GO!GO!花美男的時候也很高興,隔很久也終於看到第三集
結果正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的時候,就傳來這件噩耗…>"<
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接受,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是同樣心情的吧
雖然看這部作品不忍感嘆,但看完後,我還是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一之瀨老師

本篇的主角敦之是個雙性戀的渣攻(或受?),男女通吃,不過是我喜歡的類型(掩面)
而小受(本來我以為是)「成」則是國中生,非常的純真可愛
老師筆下的角色,不管是攻還受都讓我覺得非常可愛,還有反應也是
本來很渣的敦之也受到成的影響,開始面對自己的軟弱、解決複雜的交友關係這點我也很喜歡
還有老師的作品總是充滿著滿滿的萌要素,讓我看得非常愉快>///<

不過正當敦之想要揮別過去時,卻好死不死被成看到他跟其他人接吻的樣子
從那之後成就開始逃避敦之,而敦之也在內心無奈地認為是不是該去找下一個人
這邊看得也讓人覺得很揪心

在本篇作品中,敦之身邊圍繞的男性角色真的不少
加上敦之的關係又亂,所以我在看的時候真的隨時都備有「很可能換CP」的心理準備
不過我還挺喜歡敦之跟老師的配對,總覺得他應該是需要被疼愛的角色(?)
而且老師看起來又是那種傻傻的犬攻,剛好是我的菜>///<

雖然打感想打得很高興…但…我想敦之到最後跟誰配對是不得而知了Orz
因為故事到一半就已經中斷了…所以看不到續集了…T^T……
而我是看完後才認真看了封面,發現封面上是敦之跟老師
所以這個配對的可能性會比較高囉?不過結局到底是怎樣真的只能腦補了…()
最後還收錄了不少老師其他作品的番外篇,看著看著又好想拿出來回味了…… 

雖然很多都看不到結局讓人感到很遺憾
不過我想,故事沒辦法繼續進行,一之瀨老師一定是感到最遺憾的人吧
但願老師在天之靈能得到安息,謝謝您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的好作品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