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高井戸あけみ】校內戀愛指導員


作者:高井戶AKEMI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9/24

簡介:
在高中當校醫的妃崎其實是個同志。這件事在職場當然是必須隱瞞的,而且他也不打算對學生出手。然而有一天晚上,型男學生會長上松親眼目睹他和男人在接吻。隔天,上松出現在保健室,且順勢和他發生了關係……?為您呈上學生×校醫的危險戀物語。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本的展開,真的是完全只有莫名其妙可以形容…
其實我不喜歡師生,如果要看,我比較喜歡純純暗戀老師/學生的感覺
我就是沒辦法接受學生/老師獸性大發,上了對方的那種劇情啊!!簡直崩潰!!
所以我不太喜歡師生,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幾乎到最後都被吃,就不能等畢業嘛
雖然也是有劇情不錯的師生,但單就這屬性來說,我不太萌…

這本劇情太跳躍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校醫一開始給人的感覺還挺有趣的
不過人果然都是外貌協會,當校衣(老師)不一視同仁還被學生吃掉真的不行啊XD
我真的也一段時間沒看高井戶老師的作品了,總覺得愈來愈找不到BFC時的感覺了…
近期有看過且有印象的,都有點零零落落的感覺,搞不好畫短篇集還好一點?

結論是雖然可以看,但不推薦,喜歡師生的也不推薦XDDDDD(超主觀)
還有高井戶老師的畫風,從以前到現在真的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呢…也算是好事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