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木下けい子】幾千之夜 最終夜


作者:木下けい子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10/19

簡介:
幾年前,宙選擇離開了對自己而言在這個世界上最特別也最重要的存在.哲彌。為了改變只被保護著的自己,為了能夠讓哲彌更珍惜自己。從不成熟的小孩轉變成了大人,走在路上,視線卻還是會找尋著與哲彌很像的人。如果、如果可以再次相逢──就在此時,兩人偶然地擦身而過!?跨越了無數的夜晚,兩人的思念究竟會───?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4
總評:3

--

心得:

終於完結了,不過我真的覺得…木下老師在大洋的書收得都不怎麼漂亮
比起來我算比較喜歡新書館的,至少都還滿可愛的,所以結局怎麼收倒是都OK
雖然木下老師在大洋的幼馴染系列都在我的書單裡就是了…只是另一部現在
(遠目)

我喜歡看角色有所成長的故事,不過儘管能夠獨當一面,在感情上卻還是不順遂
這兩個人如果搞得不好,真的是就會這樣錯過了吧…
明明互相喜歡,卻因為理念不合,而導致分開這種劇情雖常見,卻很真實
幼馴染跟朋友轉戀人最萌我的地方大概就是,分不清楚喜歡這種感情的差別
明明靠得那麼近,也喜歡對方,但若是其中一方失衡的話,就會輕易脫軌

正因為覺得對方很重要,才想要去珍惜這段關係,畢竟相愛不一定就是好
只是當感情強烈到難以壓抑的時候,對喜歡上的那一方來說,真的很痛苦
這集那句「竟然會因為同情而和我上床」,就真的好痛,雖然對兩方都很痛…
不過還好後面又被宙那句「只要不放手就好了」救回來了…

每次看木下老師的書總有一兩個點會感動到我,所以我還是會繼續默默收書吧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