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三池ろむこ】不協調的戀人


書名:不協調的戀人
作者:三池ろむこ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10/18

簡介:

在純樸的小鎮上經營俱樂部的大澤,有一天應旗下小姐的要求造訪圖書館。他在那裡認識了有著漂亮臉孔,但卻不苟言笑的圖書館員深川。從此以後大澤就經常前往圖書館,找機會跟深川攀談。深川無法理解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大澤為何會對他感興趣,不過緊閉的心扉還是因大澤的溫柔而漸漸被敲開…除了標題作外,還收錄多篇短篇故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5
畫風:3
總評:2.5

-- 

心得:

三池老師的漫畫給人的感覺還是一樣,雖然不會不好看,但也不算好看
不過那種清淡的風格,還有微甜的劇情,跟柔軟筆觸的畫風,倒是有加分
雖然我看完他的作品總是滿失憶的,到現在除了魔法師以外都沒印象XD

「不協調的戀人」
真的是完全不搭軋的兩個人湊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這篇我感覺小受是因為不擅長應付小攻那類型的人,所以才會被吸引
漸漸意識到自己喜歡上對方的感覺雖然不錯,但發展真的就沒什麼特色…

「和樂融融」
朋友轉戀人間的曖昧不定,其中一方單戀,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的安心感
有黑髮眼鏡先加分,不過劇情收得很普通,估計沒多久就會忘了XD

「山的那頭,天空的那頭」

最後復合沒什麼波折,而且感覺草草收尾,讓人覺得有點失望XD

「萌天堂☆特別篇」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年齡差超過10歲的配對,雖然也是要看劇情
如果清水的話,這種年齡差還滿萌的,牽扯到感情就不太吃得下了
不過我喜歡主動受或襲受,攻是精神方面的受真的俺得

「我與虎的三天」
雖然很可愛,不過就沒什麼重點,喜歡獸耳的人應該會喜歡就是了XD

結論,若是以前的我的話,大概會被這本封面騙去XD(欸)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