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二宮悦巳/神奈木智】親愛的厄運情人 2


作者:二宮悅巳
原作:神奈木智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10/18

簡介:
在成為18歲前的一年間,育實和千隼會遭遇到12次的災難。不過,因為小小的爭執讓育實說出了「不要再管我的事了」而拒絕了千隼!!在打工的地方連正眼都不看他一眼,讓千隼內心非常地焦躁。有一天,育實外送咖啡到緋崎先生的公司,居然遇到了對緋崎懷有怨恨、一位拿著槍的男人!!「這大概,就是第二個災難了吧......」直覺這就是第二個災難的育實,為了保護飛奔來幫他的千隼,居然一槍被子彈給打中...!?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雖然才隔一年,但總有種終於出第二集的感覺,不過這集看完真的覺得…
如果到第二集才消第二個災難的話,那全部消完該不會真的要花上十集吧
雖然一開始我是挺喜歡這部的,但看到第二集後好像也就感覺還好了…
不過我還是會把這部收完就是了,畢竟我很喜歡二宮老師(這是重點嗎XD)

這集兩人依舊還是一樣曖昧,不過進展還是沒多快,真不愧是神奈木老師…
雖然會希望兩個人趕快意識到對方,但我又比較喜歡這種曖昧的發展…
只是就算再清水,應該多少都會有KISS吧…希望是有等得到的那天(?)
這次比較好笑的地方大概是最後那個「內褲」發言XD

結果根本沒打什麼感想,看完真的只有這點想法啊…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