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杉浦志保】銀色鑽石 26


書名:銀色鑽石 26
作者:杉浦志保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10/23

簡介:
異世界科幻故事。羅貫與千艸VS皇子與金隸的宿命之戰,以世界的命運為賭注,終於掀開了序幕。然而,同時也揭開了只有四個人知道的震撼事實…!?故事進入了高潮!!也絕不能錯過番外篇「The only name」。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4
畫風:4
總評:4

--

心得:

想到銀色鑽石下集就是完結,心情就有點沉重+感嘆…
這部我真的是從高中的時候追到現在(曝露年齡了),算是有種"終於啊…"的感覺
之前就已經有被劇透了一點,所以大概知道這集的發展…不過結局還是避掉了
光是看完這集我就已經沒有勇氣被劇透了,我想應該多少會是我想像中的那種結局

只能說杉浦老師真的…每次都會害我淚腺崩壞,應該說愈接近後期,愈容易…
皇子跟金隸最後還是為了自己的意志而戰,而羅貫跟千艸也為了保護大家而戰
在有限的時間中,賭上自己的性命,就這樣轟轟烈烈地死去的話,或許也是種幸福
而且雙方都想著能跟對方一起死…光是看到這邊我就覺得…這種命運共同體果然是我的菜

雖然這集沉重加哀傷的地方真的很多,但有些地方還是讓我笑了
像是千艸很認真的對大家告白,後面羅貫就用很輕鬆的方式跟大家告白
還有被吐嘈說「兩情相悅真是太好了啊」的千艸,開心的神情好可愛
這兩個人到最後還是互放閃光,皇子跟金隸也是,真的好希望他們都能幸福…

雖然我覺得最後結束生命才是合理的安排,但還是會覺得好痛

我想到最後一集我應該會講更多有關這部的感想吧,說真的比起冰魔我可能更喜歡銀鑽
大概是有一集一集追所以感情比較深,加上架構跟世界觀,讓我很喜歡這部作品
雖然我也很喜歡冰魔,應該說杉浦老師的都喜歡,希望之後還能看到她的長篇作…

PS:這集封面真的很像癿的構圖(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