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水名瀬雅良】說謊的你的俘虜 上


作者:水名瀬雅良
出版社:
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2/10/4

簡介:
被委託幫忙學長工作上的危機,開始在設計公司工作的大學生亮輔。上司生田室長是個帥哥,也很懂得照顧別人,受到其他員工的仰慕。有一天,亮輔在街上見到生田。因為身體狀況不好的生田倒在路邊,於是亮輔先將他帶回自己的家中。醒來之後的生田居然露出判若兩人的傲慢態度…?被奔放的危險魔性上司玩弄…年輕男孩的命運將會如何…?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5
總評:2

--

心得:

這本是水名瀨老師的漫畫,所以劇情…嗯,就是那樣啦(?
雖然是先出了上集,不過總覺得下集會怎麼發展…好像都能猜得到了

年上年下這個設定算是我的菜,而且是上司,這個上司還表裏不一!
平常表面上很認真的人,當看到他私底下有如此惡劣的一面,我就萌了(喂
不過這個發展…實在很老梗耶,小受交往過的對象竟是小攻的哥哥什麼的
而且哥哥還是個性很爛的渣,玩弄小受的純情,然後就去結婚了…
我實在很不能接受這種到最後還是會選女人的發展…

小受是個很愛玩的人(也是俺得),估計也是受過傷的關係吧
而小攻本來只是被威脅,才無法反抗,但到最後卻也整個淪陷了
甚至還說「那我來抱你」這種話,真的癿都是這樣發展的啊www
到最後小攻就這樣愛上小受,而小受也快要對小攻動情了…
所以哥哥你還是退場吧,離婚後就回來找舊情人什麼的真討厭XD

總之如果有閒,且有想起來的話,就接著看一下下集好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