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紺色ルナ】再見我的公主小羅莉


作者:紺色ルナ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10/16

簡介:

「噁心』、「一點都不可愛」---我總是冷言冷語地傷害大受歡迎的女裝模特兒弟弟…但這些全都是謊言。小時候因父母再婚而成為我弟弟的小幸,一直讓我覺得他好可愛,惹人憐惜…但那份心情卻在不知不覺間轉變成危險的思慕。明明在他身邊讓人很痛苦,但長大後又高又帥的小幸,無論我對他如何冷淡,他都還是會黏上來…除了女裝模特兒弟弟X少女漫畫家哥哥的錯身之愛,還收錄了編輯間攻X攻之戰。以及高中生抒情浪漫的愛情故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5
總評:2

--

心得:

看這書名真的會以為是什麼男性向漫畫啊XDDDD
不過原書名就是「さよなら僕のプリンセスロリイタ」,所以這樣翻確實沒錯…

是說這封面真美,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話一定會被拐騙去!(欸)

其實我還算喜歡這種小時候像女生,長大卻變成攻的題材

但我本來是期待有女裝攻(?),結果後來告白就沒穿女裝,反而受穿…
還好我喜歡黑髮眼鏡受,所以是可以接受啦(什麼態度)
後面那篇編輯的,我一直在猜他們誰是攻,說是攻攻但好像兩個都像受(?)
只是這兩篇進展都有點亂七八糟的,所以我也…隨便看過(欸妳)

還有紺色老師的作品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進展太快還是讓人摸不著頭緒,感覺很多地方都不太踏實
或許就像我之前說的,整體感覺軟綿綿的

很輕的看過去,也就不會給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然後畫風線條也很柔軟,畫面有種輕飄飄的夢幻感XD
還有雖然這本的百合狀況好像沒比上一本看的嚴重
但除了最後一篇外,我還是都搞不太懂到底哪個角色是受

真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最後一篇,同學是死去哥哥的替代品這點
大概我就是喜歡看角色忘掉舊愛,然後選擇新歡吧?
加上哥哥也已經死了,總不可能永遠惦記著過去吧…
雖然這篇劇情老梗也收得很快,但私奔這種老梗倒是挺深得我心


這本對我來說,應該也是看完沒多久就會失憶的那種吧(失禮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