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梶ヶ谷ミチル】放課後的不純


書名:放課後的不純
作者:梶ヶ谷ミチル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10/25

簡介:

個性有些內向的水谷,放學後留在教室抄筆記的時候,遇到田徑社的澤木向他搭訕。兩個人以前從來沒講過幾句話,澤木卻突然吻了他。他們的關係在誤會中開始,但感情卻變得越來越濃烈…有一天,水谷以前的家教老師、也是童年玩伴的小修從海外回到日本,他向水谷告白,但水谷發現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澤木…畢業旅行的時候,水谷和澤木的關係被另一個同學發現,水谷為此非常的緊張…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當初一直有在注意這本,有上2012年排名的樣子,加上也有看過朋友推
但一直沒看到相關的低調,所以本有在猶豫要不要買日版,就等到東立代
不過沒看過的作者我還是會先觀望看看啦,結果看了,算是比預期中還要來得好

這本我剛看前十幾頁時,就覺得氣氛不錯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那種劇情
結果後面有點超乎想像,雖說步調有點快,但也不會給我只為了H而H的感覺
雖然做的成份算很高,卻也只是讓我覺得「真不愧是高中男生啊」
可能是因為畫風還有封面我都很喜歡,所以就私心加分了吧…

只是本來我不太了解水谷為什麼會喜歡上澤木,所以不太能理解他們的關係
但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水谷天生就是同性戀,加上個性好像也很容易被牽著走
所以被澤木告白、碰觸後,身體自然有了反應,也因為不討厭對方而無法拒絕
青春期這種還懵懵懂懂的時期,比起掛在嘴邊的愛情,果然身體反應才是最誠實的

只是這種感情很容易就隨著時間沖刷,而漸漸變淡,所以看這種我都不覺得會是HE
不過也會默默希望「如果這兩個人能順利走下去的話那就好了」
或許也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但我就是覺得因一時衝動的感情,應該很容易就會降溫
但這本其實只要抱著輕鬆的態度去看就好了,畢竟是癿也是青春期的男生啊(?)

還有我覺得青梅竹馬有點可惜,希望以後老師會再畫這個角色的衍生
如果說青梅竹馬沒有離開水谷的話,或許這兩個人就會在一起了吧…
總之這本我會收,先加書單了,是說雖然都在做,但都很隱晦,不會讓人反感真好(?)

去查作者4月還有出一本「成長痛」,希望東立也能代那本,想看…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