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山田シロ/岩本薫】華戀


書名:華恋
漫畫:山田シロ
原作:岩本薫
出版社:大洋図書
出版日:2012/10/17

簡介:
身為藤代組次男的柾,接到了少當家鬼嶋的電話。是父親.藤代組組長的訃報。但是,柾有不想回家的理由。那就是負責代理組長的哥哥.戒的存在。高中時代,看到和鬼嶋一起在組裡的戒的模樣,柾自覺到自己對戒有著無法壓抑的慾望,所以才會像逃跑一樣的離開家中。過了七年…以為已經忘記了。但是一看到戒,封印在心裡的火熱思念又再度復甦…矜持與慾望。男人們的禁斷之愛,在這裡誕生!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1.5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我看完查資料才發現這本原來是大洋的書…不過H&C是新開的嗎?

雖然畫風很美,不過劇情還真是亂七八糟…
大概是因為改編漫畫的關係,所以很多地方真的也都很不順暢
角色的表情也很僵硬,感情什麼的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活像是娃娃(?)
加上我本身對黑道背景的漫畫就沒什麼興趣,所以這本看一遍就放置了

劇情上用到怕耽誤對方的未來而拒絕的藉口,實在是看得有點膩…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戒到最後要接受怔耶?那你前面一直拒絕是哪招?
最後的H真的感覺就是為了H而H,收尾收得讓人看得很空虛…
還有真搞不懂為什麼到最後都要設定成養子,我想看親生兄弟…
加上我覺得比起怔跟戒在一起,戒跟鬼嶋在一起或許還比較好…

所以這本真的…各方面我都不是很喜歡,自己不太推薦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