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紫妲たかゆき】愛情冤家


書名:犬猿の恋仲
作者:紫妲たかゆき
出版社:
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2/10/4

簡介:
我最討厭你了!×2營業部的四條常常和系統部的門真吵得不可開交。他們雖然互看不順眼,但是似乎有著相像之處…。是因為太在意對方而爭吵?還是因為愛…?雖然沒有認同彼此,但是愛情也有開花的可能…?其他還有披著羊皮的超攻按摩師×純樸大學生的愛情馬殺雞等等。讓人心跳不已的愛情故事,紫妲第一本單行本登場!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1.5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查資料看到是AQUA的書,我的第一想法居然是「果然嗎」…究竟是怎樣XD
想說畫風好像還OK所以我就看了,但其實是可以不用看的一本
這位作者應該是新人吧,雖然劇情不到太差的程度,但收尾收得真的不怎麼樣…

「愛情冤家」

這篇讓我想到山田老師也有一篇類似的短篇,冤家真的路窄XD
興趣喜好都相同,在很多事上都合不來,卻又是最合得來的
然後一定會因為某些因素(喝醉)聚在一起,就這樣發生關係了(?)

「逆轉?愛情馬殺雞」
在看這篇的時候,想到的是按摩師果然是個很色情的職業(誤)
還有,這篇一定是美攻…光看扉頁就覺得一定是美攻了…
結果不但是美攻,還是個隱性變態,反正小受覺得可以那就好了(遠目)

「我不要秘密」
我本來以為小攻是拿掉眼鏡就會性格轉變(?),原來只是酒後亂性…
而小受根本傲嬌…嘴上嫌棄平常的小攻,卻還是倒貼上去XD
只是這篇收得真的太讓人沒力了,雖然這種劇情大概也不會收得多好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