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さやき愁那】請給我溫柔的第一次


作者:さやき愁那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9/28

簡介:

小時,隼人對表弟優一見鍾情。在成為大學生後,再次見到的居居然變成王子殿下系的帥哥!對於優沒完沒了的性騷擾攻擊,和王子殿下般的笑容,隼人感到心頭小鹿亂撞!?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5
總評:2.5

--

心得:

這本我一開始看的時候,發現小受好像是叫「小優」的時候…一整個有點尷尬
不過我還是繼續看了,然後看了十幾頁,發現我搞錯了,原來小優是攻
突然有種「YA」的感覺,所以就繼續把它看完了(欸妳
而且那個小優還是個會性騷擾喜歡對象的變態,一整個俺得啊!變態大好(同類)(O)

只是這劇情該怎麼說呢…小時候的結婚約定,長大後來實現,怎麼想…都不太可能吧
更何況知道雙方都是男的,小優還可以繼續喜歡隼人,我真的覺得這不愧是漫畫啊
雖然隼人也喜歡小優,不過對他來說那是小時候的初戀跟傻傻不懂事
他大概萬萬沒想到,小優長大後真的還記得那個約定,也沒想到會被對方吃了吧XD

整體有點…鳥鳥的(?),我完全搞不懂隼人在想啥,感覺好像只是被對方牽著走
如果要拒絕就應該拒絕的徹底一點,但隼人卻又無法完全反抗小優
我就覺得…這傢伙還真的是傲嬌啊…然後也是我不太喜歡的小受類型,有點煩煩的
最後就是做了,做了就結束了,看完令我感到非常的無力(遠目)

後面那篇應該是別本作品的番外,雖然單看好像沒什麼問題啦…
總之這本大概,跟我之前看過這老師其他作品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就…可看也可不看,不會特別好看,也不會特別難看,但也不需要推薦給人看…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