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木村イマ】咖啡男子配上果糖男孩


作者:木村イマ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10/25

簡介:
志村是個不太聽音樂也不喜歡喝咖啡的男孩。但是為了能與崇拜的當吾學長更加接近,不但加入音樂社團笨拙的彈起吉他,更在畢業後找了個咖啡店店員的工作。但沒有共通的喜好,如此不相同的兩個人要怎麼相處呢?如果覺得咖啡很苦,就把糖放進去就好了吧?如果能喜歡同樣的東西會很有趣,但也不用全部都勉強配合呀,是吧?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作者的第一本漫畫,雖然不會太難看,但也不算好看…劇情其實很多篇都不怎麼癿
因為幾乎沒有明顯的攻受傾向,加上又很清淡,頂多到KISS的程度的關係吧

還有畫風大概會讓許多畫風派的人怯步吧,我是覺得看習慣就好這樣XD

此書收錄了五篇短篇,要說印象比較深的話…大概是「溫柔的愛」這篇
劇情在講一位上班族很在意坐同班電車的男學生,後來以失戀收尾,令我印象深刻
不過說是失戀,也只是單方面的在意對方,單方面發現對方有交往的對象而失戀罷了
那種無法說出口的愛、單戀、偷偷觀察對方,知道對方也有在注意自己的喜悅
對我來說都還算是滿合胃口的設定…

另一篇大概就是「尋找寶石」了,這篇感覺比較勵志,是要人坦率地面對自己喜歡的事物
不過女裝這種異於常人的興趣,確實也很難對他人說得出口…

單看這本的話實在很難評價,我不太推薦去看,因為我覺得大概看完沒多久就…(ry)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