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館野とお子】戀情的好運壞運


作者:館野とお子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10/18

簡介:
岡田暗戀著上司.國富,每天只能將這份無法告白的心意以妄想的方式消化。某天,其他部門的加賀谷看穿了岡田對國富的感情。「你沒跟男人做過嗎?」加賀谷說只要當成國富的替代就夠了,而突然親吻了岡田…實際體會了那份感覺後,壓抑已久的願望被拉出水面的岡田將會───…心靈不斷搖盪的辦公室戀情!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5
畫風:3
總評:2.5

--

心得:

雖然我記得館野老師的「愛在沸揚的世界」還不錯,我第一次看完也馬上就收了
不過現在若要我講那本的劇情,還真的是忘得一乾二淨了…(失憶症患者)
但因為前本書不錯的關係,令我對這作者的印象還不錯,而且畫風也算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本該怎麼說呢,前面我覺得鋪陳的不錯,氣氛也不錯
岡田內心的想法,敘述的風格我也喜歡,單戀上司這種劇情也是我的菜
雖活到出社會,卻沒有跟男人做過,也對自己的性向抱有疑慮
很剛好也在這時候,被別部門的同事加賀谷看穿了自己對國富的心意
岡田為了讓對方守密,也想確定自己是否是同志,所以就跟不是同志的加賀谷上床了

在床上的時候,加賀谷還讓岡田叫著國富的名字做,所以岡田也確實有感受到快感
在看這段的時候,我想到的是若加賀谷不只是想玩玩,而是真心喜歡岡田的話…就好虐
本來應該只是一次的關係,卻因為岡田遇事不順,事後又多次找上加賀谷解悶
到最後兩人很自然的就變成了床伴,岡田卻對自己喜歡國富卻又跟加賀谷上床深感無奈

岡田的戀情本應能夠如願以償,不過卻又因為加賀谷的半途攪局而感到安心
或許岡田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喜歡上加賀谷,而對國富的感情已轉為另一種感情了
而國富對岡田的感情應該也只是一時衝動,因為調職的事感到煩悶

加上跟自己感情很好的部下,跟加賀谷有著不尋常的關係,所以一時混亂才…

雖然我在一開始看的時候,就覺得岡田跟國富怎樣都不可能會在一起
因為根據黑白髮色定論(誤),通常會在一起的髮色都不同啊!(除了部份例外)
而且由性轉愛的狀況也不少,所以多少有猜到岡田跟加賀谷會在一起

可惜最後結尾我覺得有點虛,兩人的關係沒有講得太明確,雖然確實是正要開始
但…這樣結就是有種硬生生被卡斷的感覺…算是後面節奏有點抓得太快了…
雖然單行本有加畫了短篇,但當初追完連載真的有點無力XD
不過因為後面的短篇很可愛,所以就原諒它吧(?)

對這本的感覺沒有上一本強烈,雖然是可以翻翻的作品,但我自己不會想要收就是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