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ヒマワリソウヤ】和你演奏的不和諧音


作者:日輪早夜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9/26

簡介:
「要是沒有琴的話就好了」拉小提琴的相樂琴乃典和兒時玩伴‧彈奏鋼琴的三諸齋就讀專門招收擁有藝術才能的學生的私立繆斯藝術學院。平凡的齋雖然對琴一直抱持著自卑感,可是除了憎恨,琴更是他特別又重要的存在。就在某天,齋碰見了琴的叔叔‧弓弦偷偷親吻熟睡中的琴!為了保護琴,以「不對琴出手」為條件,齋成為琴的替身而和弓弦發生關係了……?「繆斯願祝福的人」獨立系列終於單行本化!!揪心又纏繞不斷的學園三角戀情開幕了!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5
畫風:2.5
總評:2.5

--

心得:

好久沒看日輪老師的書了,其實看完他的漫畫感覺都是SOSO
唯一比較好的大概是沒代進來的色子系列吧

這本是衍生作嗎?我好像有看過什麼穆斯的…但劇情忘光了…
有青梅竹馬+自卑感黑髮眼鏡受+被○過,可以先加50分(完全不明的評分標準)
看到齋被那位叔叔上的時候居然有種「\O▽O/」的感覺,我到底是…(對不起

知道齋是因為保護琴才這麼做的時候,雖然老梗,卻還是讓我有點感動
之後叔叔故意要讓琴發現齋跟他的關係,還用了一些手段
讓齋擔心會被琴發現,雖然沒有刻意疏遠對方,但也多少都有被影響到
總之整本都算是老梗,連在很剛好的時機下,被琴聽到齋說討厭他這點也是XDDD

還有我看到後面的時候就在想,這部該不會爛尾吧?剩沒幾頁要怎麼收啊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坑…沒標集數還以為是全一集的我錯了啊啊啊!!
可能是怕第二集的書名會不一樣才沒標吧…不過看完真的很OOXX…(因為還有續集的關係)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