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阿部あかね】夢之國度My Darling


作者:阿部茜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9/28

簡介:

板金工人志郎打從高中起就一直單戀著同學章平。章平的外表雖然帥氣,興趣卻是寫幻想系色情小說,一提筆就會飛向妄想的世界去。對這個身邊大小事都做不好的沒用傢伙,志郎連那一點都覺得可愛,喜孜孜地照顧著章平。雖然他也有「看看現實的我」的心情…!?另附16P以上的新稿?對妄想男子的戀愛前途堪慮--!!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好像有一陣子沒看阿部老師的書了,之前那本一般向的到現在都還沒看XD
老師的攻受也是每次都讓我猜不準的…所以都會覺得有種意外的驚喜(?)
不過這本嗚嗚嗚讓我哭了啊,我以為志郎是會做菜的小攻,但卻…
果然阿部老師很喜歡畫美攻啊,嗚嗚嗚我偶爾要看美受也無法…(乾
不然好歹也讓他們互攻嘛!這樣都有享受到才是最棒的啊(被爆頭

「夢之國度My Darling」
正經點來講劇情,志郎從高中時就暗戀著章平,想盡辦法引起對方注意這些點都好萌
雖然章平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但志郎的努力也不是完全沒回報(不過我愛暗戀)
但就是變成很像在當…傭人的感覺,然後遲鈍的章平完全沒發現XD
還有志郎的癖好真的很特別,怎麼會喜歡像章平這樣的男人啊,果然愛情是盲目的
章平寫的奇幻官能小說也超好笑…蜜蜂跟花還有熊XDDD

本來這兩人的關係…可能完全不會有改變,結果有一次讓志郎知道章平會找女人
因為太傷心而在章平面前哭了,從那之後避了對方好幾天,遲鈍的章平才終於了解到
原來志郎一直在他身邊照顧自己,然後才終於發現對方應該是喜歡自己的
然後志郎就被吃了,很意外的是,章平是那種跟對方交往後,會跟關心對方的類型
總覺得這樣甜甜的收尾感覺也不錯呢,雖然後面那篇番外的結尾很蠢XDDDD

「來到最深處」

說真的老師並不是那麼好當的職業啊,加上現在的學生又那麼難搞
通常那種熱血教師,應該都會讓學生覺得很反感吧XD
然後我看到杏慈出現的時候…馬上直覺這傢伙大概會是攻吧(散發費洛蒙的)
結果這部居然沒有牽扯到攻受,而且最後好像有種草草收尾的感覺…可惜

「夜裡的手是如此溫暖」
我不喜歡黑道跟把受方當女人的感覺,對這篇的印象只有肉慾跟小受哭哭(?)

看完後有點想要收這本,不過阿部老師的書我其實一本都沒有收過
大概是因為雖然他的攻受出乎意料令我很驚喜,但卻不是我的菜那種感覺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