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琥狗ハヤテ】死生獄門


書名:死生獄門
作者:琥狗ハヤテ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10/2

簡介:

「死生獄門」,牛頭和馬面同是死生獄門的守門人,雖近在咫尺,並相愛,卻無法在一起…。「With prince」,愛慕王子的騎士,三不五時就沉浸在幻想裡,究竟他和王子會如何?「焚風」,風愛上了山的味道,當他們譜出戀曲時,帶給人們的則是…「夜之星的報恩」,園藝師救了一個牛郎,牛郎為了報恩,除介紹兼差的工作給他,還愛上了他。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5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琥狗老師的作品,題材真的是每次都讓我感到驚豔耶
我雖然滿喜歡奇幻類的作品,但在癿中其實很難看到好看的
不過之前老師有個短篇是鼠仙,那個我就覺得好好看www

「死生獄門」
這篇講的是牛頭馬頭,地獄守門人的故事
在這邊我要懺悔一下,我看到馬頭跟牛頭說你最近是不是變黑了
我看到牛頭的皮膚第一反應就是「這什麼青峰」,我中毒太深啦!XD
他們雖然是一起出生的半身,不過牛頭是守裡,馬頭是守外(帶領者)
而那個門一天只會打開幾次,所以能見面的時間也只有那個時候

兩人也是完全成反比,若是馬頭是乾淨的白,牛頭就是混濁的髒
只要馬頭帶更多汙穢的靈魂來的話,牛頭就會變得愈來愈黑(髒)
有一次牛頭不小心把汙穢傳染給馬頭,但馬頭反而為此感到開心
雖然有多麼渴求著對方,卻無法結合這種關係真棒啊…

最後雖然融合在一起,卻只是互換裡外,門也還是永遠存在
只能說這種安排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ww
雖然篇章很短,我卻覺得還不錯,應該說這樣就夠了

「With prince」
跟前一篇的風格完全不一樣,根本就是超癿的發展啊
看到最後真的有種,交給這男人沒問題嗎ww
我真的超想看隨著王子的成長,而讓小攻感到貞操危機的發展啊ww
是說琥狗老師的畫風,真的很適合美歐or西洋風

「焚風」
也是奇幻作品,最後的暖風讓我噴笑了wwwwww

「夜之星的報恩」
這篇變回現代日本,有點不習慣,看起來的感覺還是好歐美風ww
雖然只是代打,但無自覺散發費洛蒙(?)的牛郎大叔好棒wwww
算是還滿溫馨可愛的劇情

這樣看起來每篇的風格都不太一樣,我是覺得還挺有趣的,可以推
另外琥狗老師的Q版還是一樣可愛,可惜這次沒有畫Q版漫畫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