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宮越和草】好想稱你為戀人


作者:宮越和草
出版社:大誠社

出版日:2012/10/4

簡介: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利用別人的弱點」吧……為了保護憧憬已久的學長八瀨免於被車子輾過的危機,西崎淳因此受了重傷。藉著這次事故的機會向八瀨告白的淳,得到了和他一起生活的機會。沒有想到打從在高一時對他一見鍾情之後,這份一直單相思的心意居然是以這種形式來實現…高中畢業進了大學之後的八瀨也還是有跟淳發生關係。但是兩人卻沒有辦法成為真正的戀人……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大誠社是新的出版社嗎?日本還真多出版社開始出癿啊…
我對這作者是名字有印象,但有沒有看過他的漫畫我真的不記得了…

劇情算是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好一些,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畫風有點看不下
不過這幾年我算是口味改變很多,一些本來不吃的畫風也慢慢都吃得下了
重點是,有時候看畫風選書常常會踩到雷,所以選一些看起來還好的反而…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看這本的時候一直有種既視感,是因為傲嬌受的關係嗎?
這本的關係是學長學弟之年下攻,學弟因為保護學長而受了重傷
利用學長可能會有愧疚感,所以在那之後立即告白提出了交往
不過那件事之後讓學長留下了心理陰影,只要聽到稍微大一點的聲響就會發作
而學弟就是安穩學長的存在,每次發作的時候為了安撫學長幾乎都會做…

但因為學長的不坦率,所以即使學弟告白了、交往了、兩人在一起了
卻還是不知道學長的心意而感到不安,加上又有他人的介入
在種種不安擴大之下,學弟變得有點病(?),變得想要強占學長
不過很可惜學弟最後還是沒有黑掉,本來我還滿想看的…(欠揍)

學長的話是本來就喜歡上學弟了,所以在高中時期他們應該是兩情相悅
但因為學長一直沒辦法坦率,拖拖拉拉很久到最後學弟要離開才終於告白
不過可能是因為全一集的關係,所以學長沒有給我那麼煩的感覺…
如果這是長篇的話,大概就會被學長的不坦率弄得很煩吧(汗笑)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