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佳門サエコ】我的合體計畫


作者:佳門サエコ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3/27 

簡介:
擁有模特兒外貌,散發超人氣費洛蒙的學長──據說是會把看上的獵物引誘到圖書館將之化為性愛俘虜的恐怖之人……而這樣的學長突然邀請我到圖書館!?─────我很樂意。全都是「性騷擾男子」的重新改編版。傳說的超~情色愛情喜劇傑作,共8篇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本是佳門老師早期的短篇集作品,以前是以「花王冴子」這個筆名發表的
後來才又重出了新裝版,封面有重新畫過,所以封面跟內頁畫風有些落差
也因為是早期的作品,所以我覺得這本滿多讓我覺得滿雷的劇情= ="

「我的合體計畫」
齋藤的妄想症很嚴重…還主動騎上去
久保田學長也怪怪的,明明拒絕了之後看到齋藤要離去才對他出手
甚至最後補說他想要聽到齋藤的告白…說真的我覺得轉得很硬耶

「洞」
只有五頁的短篇…這篇…抱歉我不知道該講什麼

「抱歉比你年長」
年下攻,單戀,黑髮受,設定跟屬性都不差,可是我討厭小攻跟最後的H

「就算痛也沒關係」
青梅竹馬戀人…不過結婚證書…男生沒辦法用吧…
而且標題跟內容關聯性實在不高耶= =

「櫻花綻放之時」
這篇算是比較有劇情一點,可是我還是對內容沒什麼印象Orz
還有大概是畢業氣氛的影響,果然很多BL漫喜歡在這種時期做()

「笨拙的吻」
森平跟自己的同學兼男友的植田接吻了
但他卻在鏡中看見自己陶醉的噁心表情
從此就避開植田,因為他不想被植田看到自己是那種表情
雖然植田覺得森平這樣的表情很可愛,但森平還是很害羞…
這篇…很微妙= =|||

「我不會輸給水手服」
女裝受,師生配,突然H這些點都不是我的菜,雖然是黑髮受但還是跳過

「淫蕩SANDWICH
Tag:單戀、3P、調教

沙輝暗戀著學生會長長野,不過對他來說,卻是場無法得到回報的單戀
有一次為了糾正學校的風氣,沙輝槓上了問題學生,蓮和赤西
不過卻因此受到了兩人的威脅,甚至被玩弄了身體
只是為了成為能幫得上長野的人,所以沙輝還是沒辦法反抗那兩個人

到最後,沙輝暗戀著長野這件事被那兩個人發現
因為感到害怕,加上內心對長野抱有得不到回報的慾望,沙輝就這樣墮落了
結局很出乎意料,沙輝之所以會這樣被調教成奴隸,竟全都是長野的期望?

整本來說我覺得最後這篇比較好看,雖然有3P但不是帶有感情的那種
如果單戀的劇情描述能再多一點或許會比較好
而這篇的結局結的不錯,雖然長野在劇中的戲份不多
但總比最後沙輝跟長野兩情相悅、身體交合的結局來得好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