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楢崎壮太】腐男子物語


書名:腐男子物語
作者:楢崎壯太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4/7

簡介:
超愛BL的小音被帥哥正木,用一句「你是我命中註定的人❤」逼到死角!正打算拒絕的時候,口袋裡的BL小說卻掉了出來。哇哩,怎麼會被普通人看到啊!正木竟然說:「沒想到你為了了解我,還特地找了這種書來看❤」…!?才不是這樣咧!小音被超積極正向思考又非常容易會錯意的正木耍得團團轉!腐男的初戀,雞飛狗跳!還有附錄漫畫32P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本是在講腐男子的故事,可是腐成份我覺得稍嫌不足耶…
還有說實在的,腐男本來就不等於同志,但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看BL的男生是同志吧
但我認識的很多同志比起BL更愛看GV,要推漫畫給他們也是偏好肌肉或是實用的()
他們還都跟我說BL是給女生看的東西,因為現實根本沒有那麼美好啊!!
而且我也認識很多腐男是正常性向,只是單純接受度較高或是被女友影響而已

明明腐男應該算是很好發揮的題材,但劇情卻有種半途而廢的感覺…是怎樣?
這本若是沒有第二集的話,我會覺得劇情根本硬生生被卡掉…很不好看()

如果是想要看腐男子的生態的話,我個人不推薦這本腐男子物語
而且小受的行為很矛盾,雖然有可愛之處但不討我喜(?)…劇情發展也很老梗
果然比起牽扯到感情的腐男子,「少年啊!要光耀耽美」這種類型要來得好看多了XD

後面的青春球員跟想念你這兩篇我覺得也是劇情不足
明明楢崎壮太老師的畫風不差,但劇情就是完全吸引不到我…而且也沒萌點,加上轉得很硬(?)
所以大多都是看完就忘了吧…啊不過「想念你」那篇有眼鏡大叔受這點倒是不錯(?)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