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神室晶/高緒拾】想被擁抱的男人


作者:高緒拾
原作:神室晶
出版社: ジュネット

出版日:2012/7/24

簡介:
「飯島,請你別在工作時勃起!!」鐵路人員飯島只要遇到不錯的男性,腦中的淫亂幻想就會嚴重失控!!跟傲嬌圖書館管理員、狗狗系幼教男老師、冷酷眼鏡西裝師傅等等人物展開超越現實又超級勁爆的SEX!!另外還有絕對能滿足您胃口的大量超誘惑增筆新稿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5
畫風:2.5
總評:2.5

--

心得:

我印象中有看過「高緒拾」單獨畫的漫畫,但那本印象中很灰暗且是開放式結局…
相反地跟神室晶合作的好像都是這類重H的,之前的我是一部都沒看過啦…
所以我本來沒打算要看這本的,但在漫畫店翻一翻發現H畫得不錯(?)就借回來了>///<
沒想到翻過後比我想像中的還有趣!尤其是妄想小劇場(笑)
雖是ジェネット的書但意外地沒那麼重口,不過H也還是不少,但至少挺有趣的

主角外表看起來像攻,不過在一次意外「被開發」後,某方面似乎覺醒了(?)
雖然如此,但他本質上還是攻,故事中,每話他都會遇到各種不同類型的男人
那些男人雖都是他的菜,但也不敢貿然出手,所以他總是在腦袋「妄想」跟對方做的情景
實際做過只有第一次被開發,跟最後一次分不清現實與夢境被督的時候XD

前面幾話,主角非本命(?)所妄想的男人們,實際上也幾乎都是「攻」XDDDDDDD
我現在覺得他要追的對象也非常有可能是攻了,你就快點承認你喜歡被玩後庭吧(被拖走)
是說這故事應該還未完,最後按摩師的笑容真是不懷好意啊,繼續期待第二集w


剛去查了一下發現這部好像有前作,不過是05年的書了…雖然去年剛出文庫版
另外晶X出過一本好像跟這本有連接到,那本是在講拍攝GAY片,也挺有意思的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