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エンゾウ】再見,我親愛的朋友


作者:エンゾウ
出版社:ホーム社
出版日:2012/8/15

簡介:
兩位男子從「朋友」開始交往。身為髮型造型師的安藤達緒,最近很在意同職場的造型師‧羽賀一。超受同事和模特兒歡迎的他,卻是沒朋友又討厭與人打交道的類型。看不下去的安藤向羽賀提出「交個朋友」的建議…友情轉變成愛情的瞬間,難以隱藏的愛意枉顧理性而大暴走--除標題作品外,還收錄エソゾウ老師全新短篇作品『鬼束老師心儀的學生』!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5
畫風:3
總評:2.5

--

心得:

我不知道該怎麼給這本評分,所以我只好亂評了(喂)
雖然エンゾウ老師到現在也才出兩本漫畫,不過我就是莫名喜歡他的畫風XD
只是我完全想不起來他的上一本單行本在畫什麼ww
這本會看也是衝著老師的畫風去看的,劇情有比我想像中的要好一點
不過這個還有第二集啊,尊X真不專業居然沒有標,是不打算出了啊?

小受(?)羽賀是個雖然做什麼都很完美,卻不懂得人情世故的人,因此也沒有朋友
而這樣的他,在職場上碰上了一個過去都沒有碰過的類型‧安藤
安藤對羽賀死纏爛打硬要當自己的朋友,羽賀雖嫌麻煩但也只能試著去接納
相處的過程中,羽賀漸漸也習慣於有安藤陪伴的日子
但卻在某一天,安藤向自己告白了…

其實看這書名感覺就能猜到是在講朋友轉戀人的故事了
確實安藤本來是想當羽賀的朋友,結果到最後還是喜歡上對方了
這種發展很老梗不過還算不錯,安藤沒有馬上就被牽著走這點也不錯
但估計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動搖,畢竟自己雖受女性歡迎但沒想過也會被男人告白吧
加上他好不容易能有個像安藤這樣的朋友,卻被告白感覺有點像是被背叛ww

接下來的發展應該不會太難猜,但還是會想繼續看第二集
另外後面的短篇感覺就很微妙了…短篇真的很難發揮到很好看…實在是太BL的發展了
而且我本來以為是優等生跟不良少年的故事,後來發現我眼殘,是老師跟學生才對…
基本上我很不喜歡老師把學生吃掉這種劇情發展啊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