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RINO】最強★情敵


作者:RINO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7/26

簡介:
香坂智晴是個喜歡可愛動物及娃娃但又愛打架的純樸(?)不良少年,他喜歡幼時的青梅竹馬大原辰巳已經很久了,因怕失去這段友情而遲遲不敢告白,但辰巳卻貌似在和學生會長桐谷在交往,讓他深受打擊。而讓他最驚嚇的是學生會長不僅吻他、還不斷黏著他對他做色色的事,他、他們不是應該是情敵的嗎!!?難道說會長真正的目標是……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1.5
畫風:2
總評:1.5

--

心得:

其實我很想除了畫風都評1的(眼神死) 
為什麼我學不乖,還是繼續看這作者的漫畫呢…
感覺這本比上次尚禾出的那本還要糟…看完前半段我都快吐血了

「最強★情敵」
為什麼小受喜歡自己的青梅竹馬那麼多年,卻在32頁內就被小攻給吃掉了啊
是因為青梅竹馬也是受樣,受受無法得正,所以才不會有結果嗎??

別因為青梅竹馬有喜歡的女生就放棄啊大笨蛋,我還想多看一些單戀的戲碼耶! 

就算是這樣這劇情也實在太糟了,我完全感受不到小受為什麼會喜歡上小攻
難道你之前喜歡青梅竹馬的感情都是假的嗎,雖然我覺得喜歡上的原因很老梗啦
而且小受也太容易被影響了吧,小攻只是花言巧語一下就這樣被他給…

還有啊哈哈好個最強情敵,根本就是你一廂情願誤會了吧Orz

「陷入戀情的條件」
好個我喜歡你十年,結果被小受發現放在錢包的照片後才告白
只是為什麼BL漫中都那麼容易就兩情相悅啦,小受好歹也多猶豫一下吧

難道是因為十年的好友所以才沒那麼容易放棄這段關係嗎

看到這邊我就放棄了,後面兩篇我都只有快速翻過
我只記得其中一篇有冰山美人跟蹤狂,不過那劇情實在太老梗了…不說也不罷

另一篇應該是偶像的故事?總之抱歉我失憶了…

相關文章 :

4 則留言:

  1. 這作者基本上偶已經棄看粉久了....=.=
    一直同一個調..冏冏冏

    雖然夏目也都一直是同一個調..
    但..偶爾看都還是覺得有萌點..XDDDD
    (((偶一點都沒有在鄙視夏目..路人別潑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還是會看一下有沒有什麼突破XDD

      夏目老師雖然很多也是老梗,不過至少很王道加劇情合理
      而且重點是有萌XD

      刪除
  2. 老實說看這本在書櫃我有猶豫要不要買...之前我也看RINO老師作品有一點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是不太推,不過我想只是單純不合我胃口XD"
      一般情況來講的話,能支持台版就請盡量支持囉!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