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高岡七六】大野狼的發情理由


作者:高岡七六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8/14

簡介:
酒德是個我行我素、對他人沒有半點興趣的人。然而自從在同樣住宿舍的同期藤本被前輩壓倒時救了他之後,藤木當時性感的情就無法離開酒德的腦海。儘管答應藤木要從前輩的手裡保護他,一起洗澡時妄想卻滿溢了出來,變得更想看藤木那可愛的表情…!?其中還有戀和服癖的眼鏡男、追著男性偶像的帥哥等等,妄想男子滿載!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5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之前看過這作者的戀妖覺得還滿有趣的(很萌),作者的畫風也滿對我喜好的
所以看到有新作就看了!這本好像也是作者第一本正式授權代理進來的漫畫
封面的男性看起來很性感,不過內容卻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XD

這本簡單來說就是BL發展的BL漫!肉稍嫌不足都沒有直達本壘,還有一篇超純的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好看吧,而且好多地方好好笑XDDD,尤其是前面兩對CP的故事

「大野狼發情的理由」
本來以為是正直淡定攻(?)配上主動追求的受,結果在一次目賭小受被人性騷擾後
小攻就像是什麼開關被點開一樣,開始妄想小受的乳頭之類的XDDDDDDDD
總之就是個淡定變態,一臉正經的說著很色的話題真是太好笑了!
小受意外的也讓我覺得很可愛,畢竟我其實不怎麼吃這種天然類型的受…

「性感艷男與平凡眼鏡男」
這篇的眼鏡男也是個變態,還是個和服控,在他滿足前我想會因失鼻血過多而死吧XD
最讓人想不到的是他初戀的對象竟然是性感艷男的爸爸,說要3P的地方我又一整個噴笑
而且最大的願望居然是顏射到底是什麼情況wwwww
性感艷男是直男不過居然能夠接受眼鏡男,我想應該是眼鏡男真的太有趣了XD

「甜蜜華爾滋」
雖然小攻也給人瘋狂(粉絲)的感覺,但這篇跟前面兩篇完全不一樣,非常清水
也給人一種很溫馨可愛的感覺,如果自己是小受,被小攻這樣喜歡支持的話一定會覺得很高興
這篇看完之後有種被治癒的感覺,果然有時候要被洗禮一下啊(乾)

「與你扮家家酒」
對這篇的印象就沒有那麼強烈了,只記得小受搞不清楚喜歡的感覺
就算你想當好朋友,對方可沒那麼想,總有一天會被小攻吃掉的吧XD

很開心在最近一堆微妙的BL漫中看到一本有萌有愛又可愛的作品
雖然劇情也沒有描寫的很深刻,但看的還滿愉快的ww

相關文章 :

4 則留言:

  1. 去看了ww這本真的好好笑www
    就是一堆怪人獲得幸福的故事XDD
    「大野狼發情的理由」:小攻一直說著跟外表不搭的色色的話(而且還不小聲)整個很不可思議超級爆笑XDD 這種不矯飾(根本太坦白)的地方小受也喜歡真的是..愛情的力量無誤XD
    「性感艷男與平凡眼鏡男」:小受超級會流鼻血,最後妄想竟然還成真XDDD 只能說他真的太厲害了..(爸爸的年輕和服姿好帥)
    「甜蜜華爾滋」:最喜歡的是這篇,因為攻受的長相吧~小攻明明想面無表情卻變成皺眉頭w還很容易臉紅(打勾)粉絲心理也很可愛~很喜歡最後小受把小攻拉過來拍照的那一段ww

    這本真的很妙,題材明明就是再跨越一步就可能被當成可疑份子的人們(其實已經是了吧w),卻都HE讓人看得很開心啊~打算再去看看這個作者的其他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真的很有趣,在最近一堆沒什麼好看的癿中算是不錯的短篇集
      我也很喜歡甜蜜華爾滋那篇!很清水很純情兩個人都好可愛ww
      還好我喜歡怪人,所以這本看的很開心,可疑份子的異常愛情GJ!XD
      「戀妖」也不錯看喔,我第一次覺得獸耳真是超萌的ww
      但作者再早期的作品就都還好了......

      刪除
  2. 買書幾乎都看這邊的網評定案..
    可能整理起來會很麻煩..不過希望能有總評分的分類選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評分的分類選項啊…因為我有時候評分會有微調所以也很懶得分XD
      而且我的評分大多都個人感覺多...有時候甚至還會受喜好影響所以還是參考就好XD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