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中村春菊】純情羅曼史 14


書名:純情羅曼史 14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8/15

簡介:
那麼,就讓你看看我為愛瘋狂的內心吧────?大學生高橋美咲成為超有名小說家(兼BL小說家)宇佐見秋彥的戀人轉眼已經過了數年(!?)。日子在美咲正式開始就職活動而變得忙碌,而決定去參加丸川書店應屆畢業生就職考試的他,總算是通過了筆試。但通過筆試的喜悅維持不了多久,和宇佐見與打工部門的「JAPUN」總編輯的對話,又使得美咲開始為了「為什麼想到出版社上班?」這個提問煩惱。然而不知為何,對於認真、努力地獨自思索答案的美咲,宇佐見的態度卻十分冷淡?美咲「處男」疑雲浮上檯面!?井坂成了美咲的面試官!?宇佐見忌妒孝浩的兒子真浩!?豐盛美味的心跳☆戀愛課程第十四集!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拖了幾天才寫是因為我一直懶得看純情14,翻了一下發現我對上一集居然還有小小印象XD
不過這系列真的是畫太久了,從我還是高中生時畫到現在我都已經出社會了
美咲也終於要從大學畢業步入社會了…不過還要繼續畫到他出社會吧?

說真的我在看這集一直覺得美咲真的很天真XD
其他工作我是不清楚啦,但像這種大公司出版社怎麼可能一進去就做想要的職務呢
更何況還只是個剛畢業的新人,不太可能那麼輕易就做到想要的工作吧

加上一直強調伊集院老師的作品,真的會給人一種若不是做編輯就會做不久的感覺
還好後來他有想清楚,不然我總覺得他應該在面試就被刷掉……

然後現在進入伊集院老師篇(?),雖然只是個砲灰不過大概又要拖很久
明明有更好的對象可以選,何必鍾情於一個美咲呢,伊集院老師你可是高富帥耶(?)

後面是小弘跟野分的老夫老妻模式,果然梗都用光了只能用相親這種老梗
但看到這對比本篇CP還要高興啊,畢竟他們的劇情真的太少了…不過恐怖份子更少XD
我覺得這篇有趣的大概是小弘跟美咲終於快要有交集了…期待這群人碰在一起的樣子ww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