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ねこ田米蔵】眼鏡cafe GLASS


作者:貓田米藏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8/10

簡介:
BL劇開演!居然有一間可以觀賞眼鏡男親親我我熱戀劇碼的咖啡廳!?「GLASS」咖啡廳對來光顧的小姐提供以下的服務───美味的飲料和蛋糕,戴眼鏡的男服務生,男服務生各自演出的BL短劇!請盡情入內享用─這本咖啡喜劇漫畫是贈送給非常喜歡眼鏡的您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5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在看了一堆不怎麼好看的BL之後,真的覺得這本是救星啊,看完後感覺被治癒了
只是這本其實根本不是BL,在日本連載雜誌是ZC,內容真的單純就只是女性向而已
難得東販代到貓田老師的作品,卻不是BL真的很可惜…雖然我也沒要收啦(喂)
只是奇怪的是,這本到底是哪裡需要標「限」了啊?裡面根本沒H啊!!

不要告訴我虎太郎露了一點點小屁屁,跟有男男KISS就是R18啊!!!

這本雖然不是BL但腐味還滿重的,但裡面的人應該都是直男啦
曖昧的場景很多,畢竟是為了服務女性的主題咖啡廳,另外還有特別的小短劇XD
聽說日本還滿多類似這種的咖啡廳,有機會的話真想要去一次看看XDD

而這本如書名就是滿滿的眼鏡,對我這個眼鏡控來說真的是甘泉(尛)啊啊啊!!
雖然這本其實沒什麼內容啦,就是純搞笑,但可以很放空的看完XDD
要我講劇情的話,說真的講不太出來…

是說虎太郎的煩惱我也很能理解,我自己也是不適合戴隱形眼鏡所以只能戴眼鏡
但特別為了度數不深的眼睛去雷射又覺得很浪費錢啊XD
其實戴眼鏡也有戴眼鏡的好處啦,雖然我自己不會特別想戴…

另外我在這部作品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真要說的話可能是恩田或虎太郎吧?

相關文章 :

6 則留言:

  1. 有個人似乎不是直男ˇ

    回覆刪除
  2. 最近真的沒啥好看的BL漫...
    有悶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漫畫出很多但都看完都很無言
      搞到最後都沒心得好寫...

      刪除
  3. 還是比較喜歡只有花知道和同級生系列...
    BL的書都要特別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這篇這本也不是BL就是了(搔頭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