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たし】忠犬與我


書名:忠犬與我
作者:たし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7/27

簡介:
高一新生昴剛入學就對學生會長颯一見鍾情,而且靠著一股衝動就告白了。他名為「交往」的忠犬生活就此開始!昴到底是颯的跑腿?還是戀人?雖然經常挨揍還不時要「等一下」,狗狗還是永遠跟隨著主人!忠犬昴的奉獻故事開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5
總評:2.5

-- 

心得: 

我記得這本去年尊X出過的時候有看,再看一次的時候隱隱約約還有點印象
當時完全沒想到東立會代這本,畢竟一迅社的書那時候授權不易的樣子…
這作者到目前為止似乎只有出過三本漫畫,有兩本還只是女性向
而這本也很清水,整本看完只有接吻過一次

學弟(忠犬)對帥氣的學長一見鍾情,本來只是想遠遠看著他
卻在一次意外的機緣下得以跟學長告白,兩人甚至還順利地交往了
雖然學長只是因為跟女人交往感到膩了,所以才跟忠犬交往就是了

而且與其說是交往,倒不如說比較像是主人跟寵物的關係
腹黑的S學長常常欺負忠犬,到旁邊友人都看不下去的程度(同情忠犬)
但忠犬還是非常忠心,不管被怎樣對待,都想陪在主人身邊
本來只是把忠犬當成消遣時間的對象的學長,漸漸也開始對忠犬有了別種感情
雖然最後學長因被忠犬放置PLAY(誤)後變嬌(?),但實際上還是很壞心這點我很喜歡

另外我在看這本的時候覺得這本字好多,幾乎每頁都是滿滿的字…
實在是很不適合在想睡的時候看,之前看不小心看到一半就睡著了XD

說實話這本真的沒什麼特別讓人覺得很萌或有趣的地方…
頂多我還挺喜歡男高中生間的日常生活吧?打麻將或是玩牌之類的
會讓我想起高中時代的青春回憶(打麻將是什麼青春回憶啦!!)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我以為大學才有打麻將的回憶www
    不過我到現在也不會打就是了,大學生活除了宅還多了腐(默

    回覆刪除
  2. 我們班是高中就有人在打了www
    不過大部份都是下棋或是玩撲克牌啦,會玩麻將的很少
    我是國中就開始打所以上高中有人揪才會一起打ww
    大學時我是現充+死宅^q^(哪有人混一起的)

    回覆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