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鷹丘モトナリ】只愛欺負你


書名:只愛欺負你
作者:鷹丘志成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8/10

簡介:
因為只愛你一個人,所以想要玩弄你!!欺負你的,只能是我這個很愛很愛你的人!裕基與超S的王牌髮型設計師‧杉村交往了兩年。他每天都被只會對自己耍壞的杉村弄哭到天亮,過著甜蜜的生活。然而,杉村前男友的介入卻讓裕基感到越來越不安!?即使是超M,偶爾也希望被溫柔地對待♥除了話題性十足的標題作外,還收錄了三篇系列短篇+加畫新作!千萬別錯過「直基與裕基」系列的衍生故事集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前陣子看了兩、三本鷹丘老師的書好像就有兩本讓我覺得有點雷
害我看到新書的時候有點猶豫要不要看,本來以為這本是新作,結果看了簡介發現好眼熟
翻了之後才發現是雙胞胎系列的後續,失憶症患者表示完全不記得前兩個系列在畫啥
這本其實看完給人的印象也很薄弱,基本上我看不到什麼重點劇情
反正再玩也就真的只有那些梗可以玩,像是保持距離啦,前男友登場之類的

我記得我好像有說過裕基的故事比直基的好看,確實如果真的要比是裕基的比較好看
只是裕基跟杉村雖然是我喜歡的S與M的組合,可是總覺得不夠SM呢…
完全沒辦法讓我興奮起來(吐:讓妳興奮起來是要幹嘛啦!!)
要甜好像也不夠甜,要肉也沒什麼肉…剩下兩對的劇情就更不用說了我完全失憶

前男友的故事有另外收錄一個短篇,他跟一個程式宅交往
本來以為前男友只是為了想要忘了杉村才跟程式宅交往
結果原來只是在羨慕杉村跟裕基交往的很順利而已…
如果這篇是前男友單戀杉村且想吃回頭草,卻又跟程式宅交往的話,或許會比較好看…
不過主動受這點倒是不錯啦,但也就這點而已XD…

最近其實都好懶得看漫畫,黑籃同人中毒太深了真糟糕…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