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中村春菊】世界一初戀~小野寺律的情況~ 5


書名:世界一初戀~小野寺律的情況~ 5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8/15

簡介:
──你知道嗎?真實的戀愛更加戲劇化!任職於丸川書店少女漫畫編輯部的新手編輯小野寺律,他的上司總編輯高野政宗竟是他的「初戀情人」也是「初體驗對象」。雙方父母擅自決定,律的未婚妻.小日向杏的存在被高野知道後,兩人差點崩壞的關係總算又發展到一個階段(!?)然而,當律在第一次的新年會被作家們團團包圍而倉惶失措時,杏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律再度拒絕了杏的告白,但「現在還對從國中時代就喜歡的人餘情未了」的事卻被高野知道了!?自我中心總編輯×新手編輯所呈獻,讓編輯們看了都會臉色發青,有點現實的出版業界愛情故事。同時也收錄了王子般的書店店員×外貌協會編輯的「木佐翔太的情況」和全新加畫新稿!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雖然我已經有點不想收世界一初戀了,卻還是默默湊入書單…
想到這系列非常有機會成為第二個純情羅曼史,我就為我的書櫃感到憂心

現在我對本篇的CP已經是煩躁到不行,要不是有高野我真的很難看下去XD
雖然就造型來說小律還可以算得上是我的菜,不過個性真的很煩
就跟美咲一樣煩,喜歡就喜歡老實點承認不行嗎?
就像高野說的「難道你會跟不喜歡的對象上那麼多次床?」

既不是砲友也不是朋友但也不是戀人,單純上司屬下的關係也不會一直上床吧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老實承認你喜歡高野啊我看到都快哭了(炸)
明明以前國高中生時期的跟蹤狂模式那麼坦率可愛的說!
只能說歲月會影響一個人,當初看的時候就覺得小律這扭曲個性大概是矯正不回來了(嘆)

現在等主CP墜入情網不知道還要多久,連載都不知道幾話了還在100多天真是(攤手

不過沒關係至少這部還有木佐的場合可以看,跟上一集的LAST衝擊不同
這集結尾總算是能有個LOVELOVE的半同居了,雖然中間一度讓人看得很沉悶
木佐消極的個性看來也是很難改了,還好雪名是個很死纏爛打的傢伙才能得以平衡
要不然沒多久應該就會想要放棄木佐了吧
就算發展滿8點檔老梗的,但我還是喜歡這對的劇情多過於主CP


這集裏封一樣很有趣,橫澤先生雖然一開始會讓人覺得有點煩(但他說的話也是事實)
但其實骨子裡是個好人啊,看到如此受動物喜愛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了ww

結果這篇真的抱怨多過於講劇情欸,其實之前就一直想抱怨了XD

明天的話應該會來寫更讓人想抱怨的純情羅曼史14吧

相關文章 :

4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
    不能同意你更多!!!!

    回覆刪除
  2. 小律真的讓人越看越煩燥...ORZ
    但估計櫻花妹就愛這一味吧..
    不然..純情羅曼史怎麼可以連載到14集吶.....^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都到這種地步上就老實承認了吧...一直死不講真的很煩XD
      純情羅曼史那對更是莫名其妙~不過還是有人喜歡啊(嘆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