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腰乃】如夢似真的愛告白


作者:腰乃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8/14

簡介:
長得既帥又能幹,非常有男子氣概的北川前輩,和死纏爛打到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後進中村。少女到了拿酒瓶當告白對象,既變態又可憐的中村,以妄想為武器,忠於自己欲望地直逼北川,而北川他……超乎預期地有男人氣概??!!感熟的男人們正發展出少女般小鹿亂撞的戀情?眾所期待的單行本,還有附未發表新稿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2.5
總評:3

--

心得:

尚禾這樣就把腰乃老師在Libre出的三本漫畫都代進來了耶
估計內褲那本出的話,應該也是尚禾代吧…東京漫画社那三本的消息呢(歪頭)
然後這本很多肉,尚禾真的都沒修也沒加框了耶,超感動的ww

只是這本明明是腰乃老師的作品,卻讓我一度看不太下去…
並不是劇情太難看,也不是說我對舊畫風不行,而是…
這本的字真的太多了啦!!!!

而且多就算了,字還很小,一堆對話一堆小字…看的實在很痛苦(崩潰)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看完了…發現…原來我以前就看過低調


基本上只要撐過前面三篇,後面就好食多了,雖然我也不是對舊畫風有意見
但該怎麼說呢,我覺得舊畫風時期不單只是畫風,連劇情都有點薄弱(跟現在比的話)
而且與其說是漫畫,倒比較像個人誌的感覺(那啥),如果是以前看的話我印象應該不會太深…
而且肉畫得太真實(算吧),對一些不太吃肉的人大概會一度無法接受吧XD

第四話開始就比較有現在的風格了,主角比前三話還要更變態上一層樓(?)
然後萌度跟有愛度整個增加,雖然字還是一樣很多,但至少看的比較順了XD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幕是北川跟中村冷戰,卻在看到中村的紙條就被穿心的那幕XD

「意外性發展」
這篇我只想吐那個上司到底是哪裡像43歲的大叔了啊XD
還有神原你也真不怕死(?),雖然沒進入也還好就是了…(這什麼基準)
明明荒卷不是神原的菜,卻一時鬼迷心竅的發展還挺有趣的就是了
很可惜這是短篇,不然我很想知道這兩人後續會不會有進展

「黎明的明星」
這篇也是舊稿,但後面有加畫新劇情,發展上我覺得有點扯,居然這樣就做了XD
一般男人碰到這種情況應該馬上就軟了吧(喂)
然後做完當天的晚上就告白,再做一次,男人真有精力啊(不對吧)

整體來說我還是推腰乃老師的,本來想說觀望一下但我最後應該還是會買的…
不過尚禾的書要湊真的很麻煩…能買的地方也只有奇豆或是新絲路之類的而已…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這本字無敵多..
    再外人物畫的有點過胖了..@@
    本來好不容易接受的了老師的畫風了..
    但這本...翻了就頁就煩燥的啃不下去了..orz

    回覆刪除
  2. 只要撐過前三篇的話後面就比較順了
    我畫風接受度還算高,胖是無所謂我是受不了這篇字太多太小XD
    因為字才讓我一度放置ww

    回覆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