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びっけ】真空融接 春


書名:真空融接 春
作者:びっけ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7/31

簡介:
拉羅與亞雷克西是供給者與補給者的關係,從小就註定不能分開的兩人,唇對唇是他們傳達維持生命的力量之方法。收錄拉羅&亞雷克西幼年篇等全新作品,待望的未公開最新刊!!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這本依然跟其他書一起被博客來卡出貨中,今天朋友有買我就順便看了←
本來以為尖端不出所以還猶豫要不要買日版,結果突然就出了有點嚇到
這樣也好我也省下一筆錢(喂),其實這本也是那種沒完結的完結
只是照這樣來看應該也是不會再有下集了…

坦白說,這部根本不用分在BL啊,因為他們接吻又不是那種含有情慾的成份
只是單純為了要活下去、補給才接吻的,比較像是無法缺少對方的命運共同體?

所以一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這根本不是BL,分在女性向或許還比較正確
而且劇情上也有關於BG的描寫,所以想看純BL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失望?
這本雖然有接吻,可是卻比清水還要清水,因為對他們來說接吻就像吃飯一樣正常!
只是就我們一般人的眼裡來看,兩個男人接吻確實給人一種曖昧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很普通地看完的一集,沒想到意外的有萌點
就這張圖來看我真的把亞雷克西判定為受了,潔癖、美人、接受方←
 



而且拉羅超有攻的氣勢啊,雖然我知道他們對對方不是那種感覺
但希望至少能像佛羅蘭跟吉魯一樣永遠在一起

另外小時候的亞雷克西和拉羅好可愛,3、4歲小正太時期就在一起了
這種像是青梅竹馬般的關係也好萌,更何況還是缺少對方就活不下去的體質

這本我算是看的很開心啦,但要推薦給朋友還真的會有點猶豫…
畢竟びっけ老師的作品我覺得在台灣沒有那麼主流…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