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秋葉東子】麻煩的危險鄰居


作者:秋葉東子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8/15

簡介:
垃圾分類不確實、深夜裡理所當然地洗澡完全不怕吵到人,這就是視「省錢」如命的大學生三咲隔壁鄰居的行徑!這位看起來像極了菁英份子的帥哥鄰居大澤,生活方面卻少了根筋,不僅不懂一個人的訣竅,身上明明背了大筆債務還浪費不知節儉。「就讓我教你如何節省!」──某天,看不下去的三咲終於忍不住說要照顧他!?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5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這本前面其實我覺得還挺有趣的,但後面收的有點…微妙,不知道該怎麼講
可能我比較喜歡他們兩個像鄰居那樣相處的感覺,而非牽扯到感情這層面吧?
但這可是BL漫怎麼可能不發展成那樣…我最近真的很兩極,不是喜歡清水曖昧就是喜歡純肉慾
這本很可惜也完全沒有能萌到我的點(雖然我想要三咲),劇情也很中規中矩(?)

主角三咲根本就是典型的窮人+老媽子個性,讓我覺得學到很多知識XD
而鄰居大澤先生就是很標準的過好人家生活長大的小孩

我覺得大澤根本就是我的寫照,看的時候真的都有種「あるある」的感覺XD

不過這個大澤真是讓人既羨慕又嫉妒,年收入高就算了
還有個會照顧自己,會煮飯(重要)又懂得節省,能讓自己吃(?),又那麼可愛的對象在身邊

我也想要一個三咲啊可惡,誰能來照顧我又讓我吃的啦(地上打滾)→OUT!

另外我一開始曾以為福井應該是喜歡三咲所以才會有那些反應,不過後來證明我好像錯了
不過如果是三咲的話,我又覺得如果他開後宮應該沒問題(這部不是這種作品)


是說秋葉老師的後記很有趣,被朋友說泡溫泉卻沒有火熱鏡頭才恍然大悟的老師好可愛XD

但確實秋葉老師的書都沒什麼肉啊,這本也是讓人看的心靈很不滿足…肉少接吻也少(淚)
再次吶喊最近怎麼都沒有有萌有愛肉又多卻不讓人反感的癿啊~(倒)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