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萌木ゆう】親密家庭教師 4 END


作者:萌木由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8/2

簡介:
終於和楓一起生活的倫太郎決定去打工兼家教。然而在楓的反對下,為了確認自己能否勝任,倫太郎去當楓的弟弟.椿的家教老師。於是他開始出入楓的老家…!?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
畫風:3
總評:2.5

--

心得:

可能是最近的BL漫都不怎麼好看,導致我都不太想寫心得
不過這本看完後心情倒是有好轉一些

本來我對這本的印象就是畫風美型、H多,但卻沒什麼劇情的漫畫
實際上看完這集我的感想就跟上面那句一樣XD

劇情真的是沒什麼重點,而且也是一直在延用老梗
這集有分手梗不過一下就被識破、解決,還發現是開玩笑
另外也用了見父母的梗,那麼簡單就把兒子交給別人真的好嗎XD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覺得還不錯看啦,大概畫風美型有加分吧?
而且還滿甜的,不用動什麼腦就可以看完的撒糖漫這點倒是還不錯
只是看完真的就只剩下這些感想,過一陣子可能就會忘了內容了
我現在重看我寫的第3集心得,也忘了第3集劇情在講什麼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