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こむすびはるか】我的殿下


書名:俺の殿様
作者:こむすびはるか
出版社:光文社
出版日:2012/7/17

簡介:
有一天,男子高中生奈津紀被自己在前世服侍的殿下的靈體給纏上了。他們在前世約定要一起練習四十八手,但是在約定還沒有實現就過世了。殿下因為沒有實現願望而無法升天成佛。於是奈津紀開始了與殿下攻略四十八手的日子?標題作品以及其他豪華附錄作品,還有四十八手的插畫與漫畫一併收錄!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1.5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看這本,大概是前陣子沒東西看才…
既然都看完了,就還是寫一下心得好了…

我在看這部的時候一度當機過,腦袋運作只剩下「………」
不知道該怎麼吐嘈這部漫畫比較好,雖然他有太多地方可以吐嘈了…
不過作者大概就是想畫這種惡搞類型的BL吧…

主角小受(抱歉我忘了名字),一開頭就突然被一位幽靈纏上
原來是幽靈把小受跟以前的戀人搞錯了(雖然小受是他戀人的轉世)

而且還差點被襲擊,雖然小受強力抵抗是保住了貞操
但如果不跟幽靈一起完成「48手」的話,就會被幽靈纏身一輩子

剛好自己的好友有陰陽眼也懂得除靈,小受就求助於好友眼鏡君(抱歉又忘名)
只是在除靈的時候小受反悔了,但儀式一但中斷就無法再除靈
於是小受又繼續被幽靈纏了一段時間,直到仰慕幽靈過去的小弟(我又忘名)出現
小受第一次感到嫉妒,才跟幽靈發生了關係,之後每天過著研究48手的日子…

說真的幽靈無法成佛的原因實在太蠢了,會陪著他完成心願的小受也很蠢
我覺得這本最蠢的就是那個48手的備忘錄,真希望作者把48手全畫出來…
雖然這本從研究48手後就一直在H,可是一點都不色情,大概是因為招式都太蠢了XDDD

有些招式真的要做出來也太累了吧,為什麼會有人想要嘗試啊wwww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